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10
上映
特別嘉賓

特別嘉賓

Guest of Honour

上映日期:2020-04-10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意外的春天》導演艾騰伊格言入圍威尼斯影展與多倫多影展之作。故事從一對父女之間複雜而充滿秘密的關係展開,女兒因為一樁被誤判的性侵案入獄。 薇洛妮卡是一名老師,同時擔任學校學生樂團的指揮,熱愛音樂的她正帶領著學生進行巡迴演出。那一夜在旅館,當玩笑開過了頭,薇洛妮卡鋃鐺入獄,罪名是濫用教師職權性侵未成年的學生。明明什麼事也沒發生,薇洛妮卡卻堅稱她有罪,怎麼樣也不肯出獄。吉姆被女兒的執拗逼急了,他決定發揮身為食安稽查員的權力,他的眼中容不下一根頭髮,抑或是一顆老鼠屎,女兒的名聲將由他來捍衛。 曾經以《色情酒店》入圍坎城影展,以《意外的春天》榮獲第50屆坎城影展評審團大獎的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又一力作。本片找來坎城影帝大衛休利斯搭檔拉丁裔的蕾斯拉迪奧莉維拉飾演父女情深,更有許久未見的路克威爾森飾演揭開謎底的神父,三人迸出精湛的火花,讓本片入選威尼斯影展競賽片。
2015
03/06
上映
雪地迷蹤

雪地迷蹤

The Captive

上映日期:2015-03-06 片長:1小時52分 懸疑 驚悚
本片由《意外的春天》加拿大導演艾騰伊格言執導,萊恩雷諾、史考特史畢曼主演,2014坎城影展最佳影片入圍,透過一樁兒童失蹤案,描繪出被害者、加害者與警方三方相互投射的偷窺視線,一場緝凶劇碼,勾勒出罪惡和猜忌的人性遊戲。 馬修和蒂娜是對恩愛的夫妻,九歲女兒是個溜冰好手,讓他們引以為傲。某天,馬修短暫獨留女兒在車上,回來後卻再也找不到她的蹤影,彷彿人間蒸發,消失在茫茫白雪中。母親心力交瘁,家庭不堪悲痛的打擊,在相互怪罪的惡鎖中分崩離析。 就在女兒的十三歲生日當天,她所用過的各種私人物品,再度離奇的出現在夫妻倆的生活中。這幾年來,父親用盡各種方法,誓言找回正義和真相,但就在他與警探聯手追查時,卻意外踏入罪犯布下的致命陷阱…… 以《意外的春天》揚名國際的導演艾騰伊格言,於新作《雪地迷蹤》之中以失蹤兒童為題材,以平實不渲染、幾近冷冽的基調,述說殘酷而變態的犯罪事件,著眼於父母面對失蹤兒女的心情。雖非蓄意營造懸疑驚悚,卻在冰封的皚皚雪地裡,讓人打從心底不寒而慄。
2010
07/09
上映
色.誘

色.誘

Chloe

上映日期:2010-07-09 片長:1小時36分 劇情 情色
改編自法國影壇天后艾曼紐琵雅主演異色情慾名作《愛上娜塔莉》。遊走道德邊緣、點燃衝擊話題並大膽挑戰現代男女與婚姻關係。 凱瑟琳(茱莉安摩兒 飾)和大衛(連恩尼遜 飾)是一對乍看之下宛如神仙眷侶般恩愛的夫妻,他們的美滿家庭令旁人欽羨不已。直到某次大衛因錯過班機、而沒有趕上妻子為他籌畫的驚喜慶生派對,凱瑟琳心中埋藏已久的疑慮終於浮出檯面,心生不安的她偷偷檢查大衛的手機,沒想到竟發現一名陌生女子與大衛的合照與簡訊,凱瑟琳對丈夫的信任瞬間瓦解… 為考驗大衛對婚姻的忠誠度,凱瑟琳僱用了一名年輕貌美的應召女郎克蘿伊(亞曼達賽芙莉 飾),並要求她設法誘惑大衛。漸漸地,凱瑟琳發現自己成為一手操控克羅伊演出這場挑逗戲碼的幕後導演,而克蘿伊每次與大衛約會後向凱瑟琳報告的內容,也愈來愈大膽露骨,三人間複雜的情慾謎網,交織著謊言、猜忌與無法克制的激情,當渾身散發謎樣性感魅力的克蘿伊,一步步將這段試鍊道德的關係推向不可收拾的危險邊緣,這對完美夫妻是否還能重拾往日的情感?
2006
07/28
上映
赤裸真相

赤裸真相

Where the Truth Lies

最新預告:Where the Truth Lies
當你已經擁有你想要的一切,怎樣的慾望才不算過火? 從單純的熱情到瘋狂的迷戀;從原初的慾望演變成矇蔽欺騙;從懷疑的本性到背叛的根源……謀殺與勒索,真相與謊言,你看見了什麼?你願意相信什麼? 藍尼莫利斯和文斯柯林斯是50年代紅透半邊天的搞笑雙人拍檔,魅力征服電視螢幕與各大夜總會,全美國的少女都將兩人視為最崇拜的偶像,同時更贏得東岸黑幫大佬兼酒店老闆薩利的歡心,對兩人特別關照,凡事有求必應。 但是,就在他們事業達到顛峰之際,一樁離奇的兇殺案讓一切風雲變色,在藍尼和文斯酒店套房的浴缸裡,竟然發現妙齡女子莫琳的屍體,那天晚上究竟發生了什麼事?雖然有力的不在場證明讓他們免於被起訴,但是兩人之間從此出現了裂痕,紙醉金迷的演藝生涯也隨之結束。 時空推移至70年代,年輕性感的記者凱倫歐康納,野心勃勃決意解開十五年前的謎團,將兇殺案背後不為人知的秘密揭露出來,她說服出版商給文斯一百萬美元,只為了披露他與藍尼的傳奇軼事,但附帶條件是:一定要全盤托出這對夢幻組合解散的真相,以及莫琳死亡之實。 沒有想到,命運讓凱倫與藍尼在高空上邂逅,慾火輕觸即發,一場相互設計的遊戲也隨之展開,只不過,在繼續尋找線索的過程中,凱倫涉入越深,卻也越無法自拔,真相似乎就在眼前,又遍尋不著,三人之間的意亂情迷終會導致怎樣的下場?有些秘密,或許不該被說出來...
2004
07/16
上映
A級控訴

A級控訴

Ararat

上映日期:2004-07-16 片長:1小時53分 劇情
最新預告:Ararat Official Trailer!
置身於否認的世界裡,你知道誰說的事實呢? 【A級控訴】取材自克拉倫斯.亞雪所著《一名美國醫師在土耳其》,關於「亞美尼亞人集體屠殺事件(Armenian Genocide)」的紀實,背後議題則為探討「真相」與「否認」。 故事描述知名的亞美尼亞導演「索拉揚」,到多倫多拍攝一部取材發生在九十年前,超過百萬的亞美尼亞人,遭到土耳其人大屠殺的歷史事件電影,片名也刻意命名為「Ararat」(亞拉臘山,為亞美尼亞人之精神象徵)。擔任此影片的顧問阿妮,是一位藝術歷史學者,他的兒子拉菲,剛從土耳其為此影片拍攝外景回來,卻在加拿大海關處,受到檢查員的盤問,影片被海關所扣留。 片中的人物,其發生的故事皆與片中的電影「Ararat」有著密切的關聯性,每個角色皆朝著追尋「真相」的主題,讓這部片的劇情錯綜複雜,相當有可看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