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3
上映
破.局

破.局

Peace Breaker

翻拍韓國電影《非常警探》,金馬影帝郭富城、上海影展影帝王千源、新浪影后劉濤,互飆演技!警察高見翔意外撞死路人,緊張的他突發奇想把屍體裝入驟逝的母親棺材,但棺材裡裝的不僅是二具屍體,還是一場危險遊戲… 翻拍韓國電影《非常警探》,金馬影帝郭富城、上海影展影帝王千源、新浪影后劉濤,互飆演技!年度懸疑動作大片!貪汙殺人藏屍無惡不作... 母親驟逝,趕著前往奔喪的警察高見翔(郭富城 飾),一整天諸事不順,先是與同僚的私下貪汙被查獲,心煩氣躁之下竟不慎撞死路人,手足無措的他,居然突發奇想將屍體藏在剛過世的母親的棺材裡,打算悄悄解決這件意外。但沒想到才剛銷假歸隊,就被任命協助追查跨國毒品案,而警方全力緝捕的對象,竟是那天意外撞死的無名屍…。 心知緝捕對象已死亡的高見翔,隨著同僚前往埋伏並撲空後,還來不及放下心中大石,馬上就接到一通「神秘」的報案電話,舉報目擊高警官撞死通緝犯的經過,害怕事情曝光的高見翔找到了舉報人,竟然是緝毒組的刑警陳昌民(王千源 飾),這個半路殺出的程咬金,對高見翔簡直聊若指掌,威脅加利誘的要高見翔將撞死的屍體交出來,到底這具屍體藏著什麼樣不可告人的秘密,讓所有人都陷入局中…。
2018
02/28
上映
英雄本色2018

英雄本色2018

A Better Tomorrow 2018

上映日期:2018-02-28 片長:1小時54分 動畫 劇情
「再做一次兄弟,同闖一片江湖!」 性格剛烈強硬執拗的周凱,年幼喪母,因父親粗暴脾氣管制而出海做了水手,常跑日本路線,後來跟水手兄弟馬珂一起加入了走私犯罪團夥。二人雖身在走私犯罪團夥,但是仍有正義感,做事有原則。後來周凱被犯罪團夥同伴皮筋陷害被抓入獄。周凱的弟弟周超從小視哥哥為偶像,並不知道哥哥的犯罪活動。從警校剛剛畢業進入刑警隊後,正意氣風發的時候卻親眼目睹周凱被抓,經歷父親被害,從此對哥哥懷有很深的恨意。 周凱出獄後找到馬珂,才知道馬珂去日本找到了皮筋,為自己報了仇而弄殘了一條腿,同時也在等他回來重新開始。但是周凱已經和當年不一樣,不想再做回老本行,他決心開始新的生活,不再去報復,去試著做一個好人。 走私犯罪團夥得知周凱出獄後,想拉攏周凱繼續從事犯罪活動,並使用了一些更毒辣的手段逼周凱就犯,兄弟三人的命運從此發生了改變……
2015
01/30
上映
白日焰火

白日焰火

Black Coal,thin Ice

上映日期:2015-01-30 片長:1小時49分 懸疑 驚悚
1999年,北方小城發生一起離奇碎屍案。一位洗煤廠的過磅員被殺,兇手遊走全省,將屍塊拋棄在各大工廠的煤堆之下,範圍涵蓋方圓數百公里。為了調查此案,員警也付出慘痛代價──兩名員警犧牲,一名受傷。五年後,受傷員警張自力(廖凡飾演)因傷被調去工廠保衛科。無意中,他得知五年來和某位女人共處過的三個男人,都相繼被殺害碎屍;這個女人,竟是五年前那起碎屍案被害者的妻子。一連串匪夷所思的事件,令他感到毛骨悚然,卻也覺得贏回自己失敗人生的機會即將來臨。 於是,他開始接近這位名叫吳志貞(桂綸鎂飾演)的女人,頻頻光顧她工作的乾洗店,追求她、關心她、挑弄她,讓自己走向未知的危險——墜入愛河。他漸漸發現吳志貞背後的秘密與危險,但他無懼在危險中付出生命與人性代價。然而善惡解答撲朔迷離,張自力終於看見最恐怖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