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7/24
上映
解凍屍篇

解凍屍篇

Bluebeard

才女導演/編劇李秀妍繼《四人餐桌》,事隔14年後復出執導驚悚話題之作!趙震雄、國民爺爺申久領銜主演。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熱門韓劇《信號》、《下女的誘惑》青龍電影獎、百想藝術大獎影帝殊榮演技派男星趙震雄激瘦18公斤出演;韓綜《花樣爺爺》最高人氣國民爺爺申久顛覆正面形象展現話題演技! 春天乍到,冰封的漢江慢慢溶化,想不到竟浮出無頭女屍,讓多年前的連環殺人案再度浮上檯面。 一神經質內科醫生(趙震雄 飾)來到江邊的城鎮任職,一日他為房東老人(申久 飾)進行檢查,卻無意聽到麻醉中老人的「殺人告白」,至此後他陷入恐慌及疑心、虛虛實實的夢饜中,而與無頭屍體有關的秘密也漸漸浮出水面……。
2015
01/23
上映
技術者們

技術者們

The Con Artist

上映日期:2015-01-23 片長:1小時57分 動作 劇情
本片由韓國男星金宇彬和李玹雨主演,為了盜取1500億黑錢,一群技術者們展開驚心動魄的犯罪計畫。在韓上映4天,觀影人次破100萬,賣座近2.4億元台幣。 志赫(金宇彬飾)從小在孤兒院長大,是專開金庫的神偷,他聯手人力調配專家具仁(高昌錫飾),以及電腦駭客鐘裴(李玹雨飾),向保安措施嚴密的珠寶店偷取高價鑽石。三人以成功完成任務,並在竊盜界一夕成名。 耳聞三人實力的黑道首領、珠寶店老闆趙社長(金永哲飾),決定網羅他們,希望他們加入最高難度的偷竊任務──在40分鐘內盜取藏於仁川海關的1500億政治黑錢。究竟這三位實力高超的「金庫技術者」、「人脈技術者」和「駭客技術者」,能否成功達成任務?還是將失敗落入法網?而志赫和趙社長之間的角力,又將會是誰勝誰負? 金宇彬在片中有不少飛天遁地的動作戲,他笑稱因為自己眼睛長得太特別、個子又高,用替身很容易穿幫,除了真的高危險性的場面,全片90%動作戲都是親自上陣,包括飛車追逐、爆破場面,與一場跳海戲,都是他博命完成。其中一幕金宇彬肚子挨揍的戲,導演為求逼真,每個角度都拍一遍,讓他慘被揍到淤青。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