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7/01
上映
美國舞孃 數位修復版

美國舞孃 數位修復版

Showgirls

上映日期:2022-07-01 片長:2小時12分 劇情
★《第六感追緝令》導演保羅范赫文驚世駭俗之作 ★大量情色和全裸鏡頭,尺度不設限的舞孃電影始祖 ★寶島影迷熱烈支持!台灣上映票房超越同檔強片《麥迪遜之橋》 ★「《彗星美人》和《風月泣殘紅》的綜合肥皂劇版。」─《環球郵報》 ★上映當年惡評如潮,榮獲金酸莓獎13項提名、6項獲獎,影迷和影評多年聲援才獲得平反的邪典奇片 年輕女孩諾咪(伊莉莎白柏克莉 飾)前往拉斯維加斯追求舞蹈夢, 卻意外踏入賭場上空秀的浮華世界,在一步登天之際,又陷入與當家花旦克莉絲朵(吉娜葛森 飾)和創意總監之間性慾橫流的三角遊戲。諾咪將不擇手段取代克莉絲朵,成為舞台上的唯一焦點……
2021
11/05
上映
第六感追緝令

第六感追緝令

Basic Instinct

30周年紀念版,首度「一刀未剪」、「完整呈現」在台上映。一位搖滾巨星在做愛時被冰錐活活刺死,曾有多次意外疏失的探員尼克負責偵查這宗案件,在他追查到嫌疑最大的女作家凱薩琳,卻無法自拔的被其吸引…
2017
02/17
上映
她的危險遊戲

她的危險遊戲

Elle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10分 劇情
★2017第89屆奧斯卡《最佳女主角》入圍 中年獨居的米雪兒,一天在家中忽然遭到黑衣蒙面者闖入攻擊,但她連療癒的時間都沒有,因為現實生活的人際亂局早已佔滿她思緒。前夫的新歡、兒子的無法獨立、老母親的荒誕生活、職場下屬的難以掌控,再加上自己早已走味的戀情,受創的恐懼餘悸只有在夜深人靜才來襲。直到她決定動手追查,事態卻逐漸失控,將她身邊所有人捲入性與暴力的漩渦⋯⋯。 法國影后伊莎貝雨蓓在片中過足戲癮、大展演技精髓,內斂深層的精準演出,將中產知識份子孤獨的女性形象,詮釋得絲絲入扣,層層剝解這個關於控制與權慾、施虐與受虐、順從與扭曲的性道德故事。
2008
12/05
上映
黑書

黑書

Black Book

由保羅范赫文執導,《代號:華爾奇麗雅》卡莉絲范荷、《竊聽風暴》沙巴斯帝安庫克主演,歐洲版《色,戒》。榮獲英國金像獎最佳外語片提名,入選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囊括了包括歐洲電影獎最佳影片與女主角提名、荷蘭電影金像獎最佳影片、導演、女主角三項大獎。 美麗的猶太歌手瑞秋(卡莉絲范荷登飾),在二次大戰期間掙扎求生,避難所被轟炸後,瑞秋和一群猶太同胞打算乘船逃到已被解放的荷蘭南區,然而他們卻不幸被德軍巡邏艦發現,瑞秋的同胞慘遭無情屠殺,只有瑞秋僥倖逃過一劫。 被反抗軍收容的瑞秋為了執行滲透敵營的任務,徹底地改頭換面、拋棄過往,成為美艷的金髮尤物艾莉絲,她奉命接近德國指揮官蒙茲,想利用他的信任進行一場救援計劃,卻因同胞的背叛而事跡敗露,成為眾矢之,被德軍和反抗軍當成敵人。 眾叛親離的艾莉絲再度過著流亡避難的日子,而此時不惜冒生命危險陪在她身邊守護她的,不是別人,正是她欺騙利用的德國指揮官蒙茲。當兩人期盼的終戰日終於來臨,艾莉絲卻沒有因此得到自由,即使她正準備揪出真正的叛徒,但她的同胞卻只相信一件事,「所有的倖存者都是有罪的」…。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