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3/19
上映
聲魔入侵

聲魔入侵

The Intruder

★ 2020柏林影展主競賽片 ★ 2020聖賽巴斯提安國際影展拉丁視野單元開幕競賽片 ★ 2020台灣國際女性影展,大使9m88特別推薦 ★ 2020德國奇幻電影節、倫敦影展、斯德哥爾摩影展 ★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阿根廷影后艾瑞卡李維、《BPM》凱薩獎最佳新人比斯卡亞、阿莫多瓦御用影后西西莉亞蘿絲、柏林影帝丹尼爾亨德勒詭譎飆戲 ★ 《密謀》《天使怎麼了》製作團隊最新驚懼力作 ★ 宛如《黑天鵝》遇上《邪典錄音室》的超自然心理驚悚 - IndieWire 伊內絲是位配音員,同時也在布宜諾斯艾利斯的合唱團唱歌。在一趟風光 明媚的旅途中,她遭遇了一場無法復原的創傷性事件。她產生了睡眠障礙,並且 有奇怪的聲音開始從她體內發出,讓她經歷栩栩如生的噩夢。醒來後,伊內絲突 然覺得周圍的人似乎都來自於她的夢境中……
2018
06/29
上映
神秘高峰會

神秘高峰會

La Cordillera

上映日期:2018-06-29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 阿根廷瘋狂破億賣座電影,觀影人次破百萬 ★阿根廷金像獎「最佳影片最佳導演」等11項大獎提名 ★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多倫多電影節官方入選 當你凝視深淵 深淵也凝視著你… 以「平民路線」為競選形象的阿根廷總統,當選後一直沒有代表性建設,成為國內媒體訕笑調侃的對象。在參加國際高峰會期間,他深陷生涯至今最慘烈的政治與私生活風暴,國內的貪腐醜聞衝著他來,南美列強和狡猾的老美包圍著他,而唯一的女兒竟然在峰會關鍵時刻突然昏倒!在催眠師的引導下,她開始回想起遺失的記憶,這些她原本不可能知道的秘密,將帶給總統先生私人和公眾生活不可預料的影響……
2014
11/28
上映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

Wild Tales

上映日期:2014-11-2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劇情
模特兒伊莎貝爾坐飛機出差,和坐在靠走廊的薩爾加多聊天,很快地,他們發現自己和一個叫加百列·帕斯特納克的人都有聯繫;一名女服務員在旅館餐廳上夜班,卻發現她唯一的顧客以放高利貸維生,曾逼得她父親自殺... 商人迪亞哥坐在新買的奧迪車裡,他向坐在寶獅車裡的鄉下人豎中指,結果引發一場飛車追逐賽;而爆破工程師西蒙經歷非常倒楣的一天,他的車子被非法扣留,還必須向不講理的工作人員交出高昂罰金... 富有的莫里西奧慣於耍手段得到自己想要的東西。某天他的兒子將一個孕婦殺了,莫里西奧說服管理員喬斯承擔刑事責任,給了他一筆錢了事。但喬斯卻不是唯一一個想要封口費的人... 猶太婚禮宴上,新娘發現新郎最近和一個長腿妹上床,居然還是他們邀請的嘉賓之一,怒髮衝冠的她讓一切都失去了控制... 《生命中最抓狂的小事》以六段看似缺乏關聯性的故事,發展出天馬行空、娛樂感十足的「魯蛇復仇記」,每段故事的主角,都因為生活中最常見的小事情,被逼上崩潰邊緣,最後爆發出意想不到的失控結局。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