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2/02
上映
巧虎電影:巧虎的彩虹綠洲

巧虎電影:巧虎的彩虹綠洲

Shimajiro and the Rainbow Oasis

★充滿互動的電影 帶著小朋友體驗電影院的樂趣 ★小朋友的第一次電影體驗 親子間最美好的時光 ★專為小朋友設計的電影 讓家長跟著孩子一起成長 ★巧虎的探險之旅 帶給孩子勇氣的電影 ★跟著巧虎探險 給大家一起用合作解決困難的勇氣 一部關於父母與孩子之間親情的冒險故事 巧虎、琪琪、妙妙和桃樂比,開心的來到卡歐先生的家,參觀他的最新發明—鑽地號,一個不小心啟動了開關,於是巧虎一行人被鑽地號帶進了地底,好不容易鑽出地面後,他們竟然來到了遙遠的沙漠!而鑽地號也壞了…… 住在沙漠裡的可可跟她的媽媽被可怕的沙塵暴拆散了,巧虎他們決定幫助可可一起尋找她的媽媽,途中遇到了愛玩遊戲的蛇小妹,以及愛唱饒舌歌曲的刺刺哥等好朋友,還來到了沙漠裡的彩虹綠洲。 巧虎他們要如何克服困難,幫助可可找到媽媽呢?最後,巧虎和好朋友們能夠平安的回到巧虎島嗎?
2017
01/13
上映
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

巧虎:繪本王國歷險記

Chiauhu Movie

走囉!帶著孩子一起到電影院裡冒險吧!巧虎電影第三部,小朋友的第一次冒險,一定是從繪本開始。為了拯救繪本王國,巧虎和所有的好朋友跑進繪本裡冒險了,小小朋友快來和巧虎一起展開第一次的冒險吧。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