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7/14
上映
奪命潘朵拉

奪命潘朵拉

Wish Upon

★ 《安娜貝爾》導演最新驚悚力作 再造全新概念恐怖傳說 ★ PK《絕命終結站》創意死法無極限 奪命手法意想不到 想逃跑都逃不掉 ★ 驚嚇指數超越《碟仙》 請神容易送神難 路上的盒子不要開 ★ 新生代鬼后《厲陰宅》喬伊金 首挑大梁演出 靠著許願扭轉命運 ★ 《移動迷宮》「民豪」李基弘 首度挑戰懸疑驚悚恐怖片 17歲的克萊兒(喬伊金 飾)過得很不開心,她的父親(萊恩菲利浦 飾)有天帶回一個魔法盒,上面說可以對著魔法盒許7個願望,當她接連許了願望,逐漸改變自己的厄運,卻發現每實現一個願望,周遭的朋友就會發生不幸。克萊兒想要丟掉這個帶來惡運的盒子,又無法捨棄漸漸改變的新生活,而自己也逐漸踏上黑暗又危險的未來……。
2014
10/02
上映
安娜貝爾

安娜貝爾

Annabelle

本片改編自知名通靈人華倫夫婦在全世界各地行善驅魔的事蹟,由溫子仁擔任製片,自從他執導的《厲陰宅》上映之後,片中的邪靈娃娃安娜貝爾知名度在短時間內迅速升溫,有關它的真實故事也在網路上不脛而走。而他與導演約翰雷歐納堤通力合作,將《安娜貝爾》被邪靈附身的過程公諸於世。 故事從強大邪靈被釋放出來的那一天開始說起:為了替懷孕的妻子米亞找到特別的禮物,這個美麗、珍貴,穿著白色禮服的古董娃哇吸引了約翰佛姆的目光,而米亞也確實非常鍾愛這個與眾不同的禮物。但是幸福感維持不了多久,強大的邪靈佔據在這個被命名為安娜貝爾的娃娃身上,各種厄運與難以解釋的超自然詭異狀況不斷地發生在這對小夫妻身上,再也不得安寧。 安娜貝爾是華倫夫婦這一生進行一萬多場的驅魔任務過程中最可怕的邪靈之一,華倫太太將這個邪惡的人偶娃娃置放在自己的博物館裡,用玻璃櫃封起來,終其一生看管這個可怕的人偶娃娃。 即使華倫太太進到自己的博物館,她也從來不跟它四目相接,「因為它太邪惡了!」華倫太太說。除了將它封存在玻璃櫃,由於它的邪氣太重,華倫太太每一周都固定請神父來為這個博物館祈福。
2006
09/22
上映
蝴蝶效應2

蝴蝶效應2

Butterfly Effect 2

2004年驚悚科幻鉅片【蝴蝶效應】唯一正宗續集。男主角尼克(艾瑞克‧萊弗利飾)在一次車禍當中,造成未婚妻茱莉亞傷重死亡。傷心欲絕的他,卻發現自己突然擁有了穿越時空回到過去的能力。他決定要用這項能力,一次又一次地回到過去改變已經發生過的事實,希望竭盡所能挽回未婚妻的生命,卻總是引起更難以想像的連鎖反應,最後,他終究要面對人生有得必有失,而且充滿未知數的真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