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05/08
上映
時空永恆的愛戀

時空永恆的愛戀

The Age Of Adaline

上映日期:2015-05-08 片長:1小時53分 愛情
「花邊教主」布蕾克萊芙莉、哈里遜福特、奧斯卡影后艾倫鮑絲汀、香奈兒香水帥氣男星麥可俞斯曼主演。 20世紀初的一名女子艾黛蓮(布蕾克萊芙莉),因一場突如其來的意外,竟然奇蹟地容顏青春永駐。永不變老的她獨居多年,看盡歲月與生命的變遷,原以為生活將會無止盡地繼續下去,然而這一切,卻在邂逅了艾力斯(麥可俞斯曼 飾)後,竟改變了她永恆的命運。 電影中布蕾克將從20年代演到現代,劇組特別邀請曾以《紅磨坊》獲得奧斯卡最佳服裝造型獎的安格斯史崔西,為她精心量身打造各時代的華麗服飾,各大時尚品牌更是得知布蕾克拍這部電影,都紛紛願意商借各是獨一無二的時尚衣服配件給她使用,整部電影光製作和商借的時代服飾、骨董配件首飾就至少價值上千萬台幣。
2013
02/01
上映
浩劫奇蹟

浩劫奇蹟

The Impossible

上映日期:2013-02-01 片長:1小時54分 劇情
改編自發生於2004年12月26日「南亞大海嘯」真實災難故事,由《靈異孤兒院》西班牙名導胡恩安東尼奧巴亞納執導,網羅好萊塢金獎演員娜歐蜜華茲、伊旺麥奎格一同打造災難鉅片。 瑪莉雅(娜歐蜜華茲飾)與亨利(伊旺麥奎格飾)夫婦,帶著盧卡斯、托馬斯與賽門三個兒子前往泰國共渡聖誕佳節,當他們在渡假村的泳池旁沐浴幸福時光之際,一股萬呎滔天巨浪猶如洪水猛獸朝他們襲擊而來。反應不及的瑪莉雅慘遭巨浪捲入,即使丈夫亨利及時抓住兩個兒子逃亡,他們仍遭猛烈大水沖走而失散。 瑪莉雅因被巨浪襲擊而昏迷,甦醒後發現自己漂浮於海面上,而原來圍繞於身旁的景物皆被淹沒在水面之下,深感絕望的她深覺家人也許全遭罹難,她卻在此時發現大兒子盧卡斯,竟漂浮於距離她僅幾公尺的海面之上。猶如被注入強心針的瑪莉雅,重新燃起勇氣與力量,竭盡所能的希望與大兒子盧卡斯一起在兇惡的大水之中見證新生…… 在片中飾演瑪莉雅的娜歐蜜華茲表示:「瑪莉亞的生命力不單單只是生理上的活著,更是一種精神上的堅持。拍攝這部片不只是單純的拍電影,而像是我們真實的經歷了那整個事件,不論是海嘯的震撼或是找尋失蹤親人的不安與無助,都像是正發生在我身上一樣,這絕對是我拍過最具有挑戰性的電影!」而飾演亨利的伊旺麥奎格則表示:「演這部片讓我們壓力都非常大,因為這是完全真實的事件,不論對活下來的或是當時不幸喪生的人,我們都表示極高的敬意,也希望透過我們的詮釋,讓觀眾真實見證這項災難中動人的一面。」《浩劫奇蹟》更獲盛讚:「擁有椎心刺骨的優異演技與純熟精準的典範手法,是一部令人驚恐的絕佳製作。」
2012
01/17
上映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

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3D

3D Underworld Awakening

吸血鬼題材向來是好萊塢多年來熱門的題材,以《決戰異世界》系列走紅的凱特貝琴薩,更是科幻動作迷眼中最美艷的吸血鬼代表之一。由3D虛擬攝影系統拍攝的《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中,凱特貝琴薩將回鍋接演吸血鬼戰士莎倫娜,並與因拍攝《決》片1、2集而相戀結婚的導演,同時也是擔任《決戰異世界:未來復甦》製片的藍魏斯曼再度聯手合作。 劇情描述狼族與吸血鬼的戰爭千年未停歇,吸血鬼戰士莎倫娜〈凱特貝琴薩 飾〉卻不慎落入人類之手,囚禁成為研發製造抵抗吸血鬼和狼人的疫苗實驗品長達12年之久,在被冰凍過程中,生下了女兒伊芙〈印度艾絲莉 飾〉。殊不知當莎倫娜甦醒脫逃後,不但當年的愛人麥克已死,更發現在高科技的未來世界裡,狼族與吸血鬼的勢力遭到瓦解,遭人類趕盡殺絕。正當狼族與吸血鬼陷入慌亂求生之際,莎倫娜更驚覺,有一個具絕對毀滅性的神祕生物進逼威脅,讓這場人、狼、吸血鬼三角大戰更撲朔迷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