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6/06
上映
急凍行者(上卷)

急凍行者(上卷)

Iceman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1小時45分 動作
本片改編自1989年元華、元彪、張曼玉主演的港片《急凍奇俠》,新版由甄子丹、任達華、王寶強領銜主演,講述明代武士穿越到現代引起混戰的故事。 明朝嘉靖末年,錦衣衛高手賀英(甄子丹飾演)奉皇帝之命前往天竺國,押運相傳可以預知未來的國寶「時空金球」。與此同時,朝廷重臣杜大人一家被殺害,現場殺人證據一併指向賀英,曾歃血為盟的兄弟元龍、聶虎和薩獒,在賀英歸來途中對他展開突襲,而一陣地動山搖引來巨大雪崩,將四人一併淹沒…… 400年後,被意外解凍的賀英來到了現代社會,並在萬聖節的晚上偶遇醉意朦朧的小美(黃聖依飾演)。時尚拜金的小美有著一顆好心腸,她幫助賀英學會使用手機、電腦及網路等現代高科技產品,甚至讓他蛻變成現代都市時尚型男。而隨著兩人密切的相處與了解,曖昧之情逐漸滋長... 但聶虎、薩獒、元龍三人也相繼從冰封中解凍,他們為了各自的目的不停追捕賀英,而隨著「時空金球」的再次出世,四兄弟之間的秘密也相繼揭開。在愛情與忠義之間,賀英最終又會做出怎樣的選擇呢?
2011
10/14
上映
法海:白蛇傳說

法海:白蛇傳說

The Sorcerer and the White Snake

上映日期:2011-10-14 片長:1小時42分 動作 劇情
★影壇第一功夫皇帝李連杰,銀幕重現場面浩大的傳奇故事 相傳一千年前,在人類涉及不深的深山里,住著一群妖精靈獸。其中有青、白二蛇,徜徉山林之間,自由快活。 一天,年輕的採藥師許仙上山採藥,意外跌落山中湖,被千年修煉化身為人的白蛇所救。白蛇按耐不住心動,冒險前往人間。在青蛇的幫助下,白蛇與許仙相戀,互訂終身。 二人成親後不久,城裏出現了一場奇怪的疫病,善良的許仙心急如焚,白蛇知道這怪病是盤踞城中的九尾狐妖所為,為幫助許仙,不惜損耗自己的元氣製藥。 金山寺主持法海大師行走四方以降妖除魔為己任。法海察覺到杭州城內的妖氣,及時趕到收服了九尾狐。但是法海發現,那救人治病的藥湯裏竟然也隱藏了妖氣。
2004
12/24
上映
功夫

功夫

Kung Fu Hustle

上映日期:2004-12-24 片長:1小時35分 喜劇 動作
最新預告:Kung Fu Hustle Trailer HD
故事發生在1940年的中國廣東,周星馳飾演一名無可救藥的小混混---阿星,阿星能言善道,最會的就是耍嘴皮子;但私底下的他其實意志不堅且一事無成,他一心想成為黑道上響鐺鐺的人物,急欲加入手段殘酷無情、惡名昭彰的斧頭幫。正好此時的斧頭幫傾全力剷除唯一未收回勢力範圍的地頭,未料該地臥虎藏龍,不但有癡肥的惡霸女房東肥婆四,又有與其對比的懦弱丈夫二叔公,加上一群身手不凡的武林高手,他們將如何大展各自的奇功異能,以對抗這群霸道的惡勢力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