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4/11
上映
三分男孩

三分男孩

The Way, Way Back

上映日期:2014-04-11 片長:1小時43分 喜劇
《繼承人生》奧斯卡編劇奈特法松、吉姆瑞許自編自導自演,山姆洛克威爾、史提夫卡爾、安娜索菲婭羅伯領銜演出。 14歲少年鄧肯(連恩詹姆斯飾)和母親潘(東妮克莉蒂飾),以及她的霸道男友川特(史提夫卡爾飾)與女兒史黛(柔伊勒凡飾)一起度過尷尬、好笑、時而痛苦的暑假。 鄧肯雖難以融入群體,卻交到一個意想不到的好友歐文(山姆洛克威爾飾),並跟著他在當地水上樂園工作。即便鄧肯的母親在這個暑假與他漸行漸遠,他仍在歐文的鼓勵下,漸漸敞開自己的心胸..。 《三分男孩》的靈感來自奈特法松和吉姆瑞許在水上樂園度過暑假的共同回憶,電影的情緒核心來自吉姆的真實生活,當時他的繼父說如果滿分是十分,吉姆則是「三分」。從這個時刻展開,他進入青春尷尬期與家庭失調的旅程。
2009
04/10
上映
超異能冒險

超異能冒險

Race to Witch Mountain

一個來自拉斯維加斯的計程車司機Jack Bruno (巨石強森飾演),因為意外載到一對具有超能力的兄妹,不情願地被捲入一場令人驚心動魄的冒險旅程。 這對來自外星的兄妹,擁有超能力,還隱藏了不為人知,卻足以使整個宇宙毀滅的秘密。 這將注定是一場生與死的追逐,他們必須躲過來自各方的追殺,包括美國政府及不肖黑道、甚至連遠在外太空的外星人也不放過他們! 時間正式倒數,宇宙毀滅在即。Jack和兩兄妹必須跟時間賽跑,和眾多覬覦宇宙勢力的貪婪人類及擁有超能力的外星人競賽,並在時間內找出解答:一個攸關全宇宙及人類生死的解答。 開始倒數……
2007
04/04
上映
報應

報應

The Reaping

【登峰造極】獲得金獎影后的希拉蕊史旺在劇中飾演前基督徒傳教士,自從她的至親遭到傷害後,便對宗教失去的信心,便開始專門證明所謂宗教神蹟的假象。當她前往一座路易斯安那州小鎮,調查當地發生看似是聖經中描述的黑死病,她卻發現這個無法解釋的現象,必須令她重拾信仰,才能幫助鎮民對抗侵襲他們的黑暗勢力。 其他演員包括【第六感追緝令】、【玩火】大衛莫瑞賽、HBO電視影集”The Wire”伊德里斯艾爾巴以及【巧克力冒險工廠】安娜索菲勞勃等。喬席佛、勞勃辛密克斯 、蘇珊李文以及賀伯W肯尼斯聯合製作,黑金娛樂公司出品。導演為【彼得謝勒的生與死】、【暗夜獵殺】史蒂芬霍普金斯,故事想法來自布萊恩羅索,劇本則為【恐怖蠟像館】查德海斯&凱利海斯連袂撰寫, 執行製作為史帝夫李察斯、艾瑞克歐爾森以及布魯斯柏曼。
尋找夢奇地

尋找夢奇地

Bridge To Terabithia

上映日期:2007-04-04 片長:1小時35分 冒險 溫馨
★【魔戒】【納尼亞傳奇】億萬特效群精采打造奇幻世界! ★改編自暢銷魔幻冒險童書! 傑西(喬許哈卻森 飾)和萊絲莉(安娜蘇菲亞羅伯飾)是一對兩小無猜的好朋友,森林裡的樹屋是他們的秘密基地,他們在這兒運用想像創造出一個叫做泰瑞比西亞的王國,裡面有各式各樣包括了巨人、侏儒、樹人、象鳥、精靈等奇特生物,而他們則是這個王國的國王與皇后。這個充滿驚喜的夢奇地,將等著他們勇敢前往冒險……。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