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7/28
上映
回不去的那座山

回不去的那座山

The Eight Mountains

上映日期:2023-07-28 片長:2小時27分 劇情
★2022 坎城影展評審團獎 ★2023 日舞影展 ★橫掃義大利金像獎 最佳影片等 14 項大獎提名 擁有這樣的摯友,人生何其有幸… 11歲的皮耶托(路卡馬林內利Luca Marinelli 飾)隨父母搬到阿爾卑斯山麓的格拉納,並在這裡認識了布魯諾(亞歷山卓柏爾吉Alessandro Borghi 飾)。布魯諾是被遺忘在山村的最後一個孩子,由於父母常年在外,一直由叔叔撫養。皮耶托和布魯諾很快結為摯友,親密的情誼也引領兩人走入了一個未知的疆界。但布魯諾很快就被他的藍領父親帶離了格拉納,兩人從此也失去了聯絡…。 5年後,皮耶托重返格拉納,和布魯諾在酒吧巧遇,兩人卻尷尬地沒有說話。皮耶托因與父親關係不睦,從此也與山漸行漸遠。15年後,皮耶托因為父親去世而重返家鄉,並與布魯諾再度相遇,兩個男孩也都成了男人。布魯諾帶他登上山峰,兩人並以皮耶托父親遺留的石材木料,同心建造一棟房子。布魯諾繼續山居放牧,皮耶托則致力寫作,兩人快樂生活,重續這份相隔20年的情誼…。 隔年,皮耶托的前女友拉拉前來探訪,意外和布魯諾陷入熱戀,並生下一女安妮塔。此時,皮耶托對自己毫無成就的人生感到不滿,決定遠走尼泊爾重塑自己。志在四方的皮耶托,和心繫山峰的布魯諾,人生的每次相逢總會為彼此帶來愛與失去,面對過往的回憶與經歷,兩人找到了生命與友誼的真諦…。
2018
12/07
上映
美麗男孩

美麗男孩

Beautiful Boy

上映日期:2018-12-07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愛的餘燼》菲利克斯范葛羅尼根執導,史提夫卡爾、《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堤摩西柴勒梅德主演。 震撼全美真實故事改編,一段父親與兒子最脆弱又堅強的旅程。 自從兒子尼克(提摩西夏勒梅 飾)因吸毒反覆進出勒戒所後,大衛(史提夫卡爾 飾)的家庭也隨之崩解,他越是想把兒子從黑洞中拉出來,卻反而將他越推越遠,更讓妻子獨自陷入自責的悲傷中。看著曾經如此親近的孩子逐漸消逝,大衛唯一能做的,是陪著心碎的家人,一路拾起所有遺忘的生命美好,他要讓尼克知道,無論如何,他都絕對不會放棄自己深愛的人。
2014
03/28
上映
愛的餘燼

愛的餘燼

The Broken Circle Breakdown

上映日期:2014-03-28 片長:1小時52分 愛情 劇情
刺青師伊莉絲將她愛過的人都刻在身上,感情結束時,她設計另個圖樣蓋過。她遇上鄉村樂手迪狄耶,進入他對美國狂熱的世界,加入他樂團唱歌,在身上刺下他的名,兩人的愛熾烈燃燒著,和女兒過著無比快樂的生活。伊莉絲以為她不會再失去,直到女兒被診斷出罹患癌症……。從甜蜜親暱的感情到控訴命運的偏執,眼見缺了一角的圈崩毀。 影片邀請歐洲知名的女紋身藝術家愛蜜莉潔樂姆(Emilie Guillaume),根據角色設計了蝴蝶、飛鳥、愛心等圖案,來代表女主角「熱愛自由」、「茫然脆弱」及「渴望愛情」等純真又複雜的個性特質。有趣的是,葛羅尼根還神來之筆、在薇拉貝登絲的股溝上,加刺一道「蝴蝶結」圖案,以增添女主角的性感魅力。 導演巧妙運用了非線性敘事,在時序的交錯之間,時而將主角載往滿溢愛情的幸福天堂,在轉瞬間卻又將之重擊,推向心碎的黑暗深淵,一波又一波的如同潮浪般的情感,無法止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