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8/09
上映
絕世名伶

絕世名伶

Mathilde

備受爭議的芭蕾名伶。末代沙皇真實故事,夏宮、馬林斯基劇院、莫斯科大劇院實景拍攝。描述贏得俄國末代沙皇尼古拉二世的心的芭蕾女伶瑪蒂妲,他們之間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 權勢、慾望、愛情,俄國末代沙皇與芭蕾女伶最纏綿悱惻的愛情故事。 被譽為世界三大芭蕾舞團的馬林斯基劇院芭蕾舞團正在為皇室成員舉行公演,遭人算計的芭蕾舞伶瑪蒂妲,舞衣在眾人面前掉落了,她卻無懼世俗的眼光繼續完成獨舞。自信、美麗又大膽的她,成功贏得王儲尼古拉二世的心,從聖彼得堡乃至夏宮,兩人在神聖的皇家宮殿進行著跨越階級的禁忌之戀。然而一場火車意外,讓俄國沙皇.亞歷山大三世身體狀況急轉直下,尼古拉二世知道,為了人民,他必須在加冕禮上迎娶德國公主,在責任與愛情之間,他終將必須做出選擇。為了讓他順利登基,母后一方面秘密地派出皇室人馬威脅瑪蒂妲的性命… 瑪蒂妲(1872~1971)是俄國首位獲得芭蕾名伶最高榮譽的「至高首席芭蕾女伶」,也是少數能夠完成單足趾尖旋轉32次的傳奇女伶。尼古拉二世則是俄羅斯帝國末代皇帝,1918年被秘密處死,卻在2000年受教會封聖,本片揭開沙皇的秘密情史,並大膽呈現愛慾與激情片段,引發教會團體的憤怒,甚至發起十萬封殺總動員,衛教人士更揚言放火燒戲院。即便如此,本片仍在俄羅斯創下超過210萬觀影人次的佳績。
2017
03/10
上映
危機救援

危機救援

Crew

上映日期:2017-03-10 片長:2小時4分 動作
本片翻拍自1980年蘇聯的同名經典電影,描述一個勇氣非凡、捨己為人的高貴人格,遭受無情的大自然力量考驗的故事。極具正義感的年輕飛行員麥考伊(丹尼拉科茲洛夫斯基 飾),因違抗不合理的上級命令而被軍隊開除,成為民航機組的實習飛行員。因為他不留情面的誠實與直接,使得他與新同事的關係並不是非常好,不過塞翁失馬的他也因而結識了心靈導師李歐(弗拉迪米爾馬西科夫 飾)和戀人珊卓(阿格妮格魯迪特 飾)。然而在一次飛往亞洲的航程中,麥考伊的機組員接收到一則來自一座火山島的求救訊息,於是他們決定前往救援。但是突遇的火山爆發、惡劣的天候狀況讓飛機的一切都失去了控制,機上的所有人皆命懸一線……
2014
03/21
上映
吸血鬼學院

吸血鬼學院

Vampire Academy

上映日期:2014-03-21 片長:1小時45分 愛情 劇情
《吸血鬼學院》改編自紐約時報暢銷系列小說,由《波普先生的企鵝》導演馬克華特斯操刀,《變形金剛》製片唐莫菲擔綱製作,全片於英國拍攝完成。 吸血鬼的世界中除了人類之外,存在著三大吸血鬼族群:善良純種、擁有魔法的「莫里族」、殘酷邪惡、永生的「血族」、以及人類和莫里族的混血「拜爾族」。而身為「拜爾族」的蘿絲(柔伊德區飾演),此生最大的使命就是要保護「莫里族」的公主莉莎(露西佛瑞飾演),因莉莎身上擁有獨特的魔法能力,「血族」一直對她虎視眈眈。 為了達成這個使命,蘿絲必須進入專為皇族和守護者開設的「聖弗拉米爾學院」,接受一連串高難度的體能和武術訓練。另一方面,兇殘的「血族」卻利用各種方法混入學院,企圖強擄莉莎,「拜爾族」和「血族」的大戰一觸即發。就在生死的關頭,蘿絲竟愛上自己的導師迪米特里(丹尼拉寇茲拉夫斯基飾演),而莉莎和男友克里斯蒂安(多明尼克席伍德)的戀情又遭到重重阻撓,兩位女孩的愛情是否將危及自己的性命? 「吸血鬼學院」的校長將由《007量子危機》的龐德女郎歐嘉柯瑞蘭蔻擔任。而擔綱女主角的柔伊德區現年19歲,曾參與吸血鬼電影《美麗魔物》,來自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十全大補男》導演霍華德區,母親則是80年代經典影片《回到未來》系列的女神角色麗雅湯普森。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