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1/29
上映
騙騙愛上你

騙騙愛上你

The Con-Heartist

上映日期:2021-01-29 片長:2小時8分 喜劇 愛情
誓言向渣男前男友報復! 天真的伊娜是一名銀行員,在歷經前男友捲款,並與小三私奔後,過著負債累累的辛苦生活,一場因緣際會下,意外認識了一個外表帥氣卻十分狡猾的騙子,然而伊娜並沒有因此報警,反而決定雇用這名騙子,並對她的前男友展開報復行動,一場諜對諜的爆笑騙局,就此展開!
2019
03/08
上映
限時好友

限時好友

Friend Zone(2019)

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泰國浪漫愛情喜劇,描述青梅竹馬的阿潘長久以來守護著小琴的愛情,決定要奮力一搏,打破「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爭取他的幸福! 不能只是好朋友!泰國浪漫愛情喜劇,《模犯生》原班團隊新作。 高中時期,阿潘(Nine飾)鼓起勇氣與他最好的朋友小琴(平采娜 飾)告白,卻慘遭小琴以「好朋友」名義婉轉拒絕,被發了好人卡的阿潘,只好以「好朋友」的身份默默地陪伴在小琴身邊。 多年以後,小琴愛上了一名音樂製作人泰德,有了這個天菜男友,阿潘與小琴更是只能維持著友達以上戀人未滿的關係。泰德因工作需求,身邊常圍繞著許多年輕美眉的誘惑,小琴只好請求他最好的朋友阿潘來幫忙守護愛情,阿潘卻決定奮力一搏:「我才不要當什麼狗屁好朋友!」究竟阿潘是否能打破「好朋友」的界線,成功追到小琴擺脫單身呢?
2014
02/27
上映
凶地

凶地

Still 2

2014泰國開春鬼片,改編自四段真實新聞事件,描繪四處觀光客最不應該踏足的死亡禁地。 阿莫,法號莫凡。他削髮為僧,只求平淡過完一生,但卻愛上女子波麗而還俗於世。一日,兩人在爭吵過後,阿莫憤而離去,沒想到在返回家中後,波麗已氣絕身亡。死不瞑目的波麗,冤魂在家中與寺廟流盪… 小安是名大學生,因為建教合作到頂尖公司實習,愛上了在同一辦公室的主管博哥,儘管她知道博哥早有女友阿桑,但卻想趁機取代他的女友。某晚小安加班到深夜,她搭上最後一班小巴士,車上瀰漫著怪異的氣氛,前後座的乘客彷彿想至她於死地,而這台小巴士的終點站竟然是… 音樂家泰格從清邁遠赴曼谷表演音樂,在工作結束後暫住廉價旅社一晚,隔壁房15號住著一對夫婦,妻子的美豔擄獲了泰格的目光。入夜後夫妻房裡傳來震耳欲聾的吵鬧聲,妻子拼命地呼喊,泰格原想插手,但最後仍躲入被窩呼呼大睡。隔天,泰格想要再續住一晚,則被分配到15號房,當他踏入房間的那一刻,他感受到陣陣陰風,從房間四處迎面而來… 小班在初次踏入酒店後,就著迷於陪坐女子小黛,因此謀畫帶小黛逃離酒店魔掌。而看守的保鑣與老鴇早看穿他們的詭計,他們才驚覺整個酒店監禁的不只是人,還有鬼魂…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