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9/19
上映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

The Purge: Anarchy

上映日期:2014-09-19 片長:1小時43分 懸疑 驚悚
第一集從市郊富裕家庭的角度談起,但《國定殺戮日:無法無天》的重點擺在每年國定殺戮日的獵物上。當晚,因緣際會相遇的五個陌生人該如何自保,甚至互相保護,以熬過這個充滿痛苦抉擇的夜晚…。 法蘭克葛里洛表示續集讓我們真正瞭解,什麼是國定殺戮日,為什麼有國定殺戮日的存在,觀眾會好奇國家的暴力和偏見,以及日常生活該如何應對。 詹姆斯狄莫納哥透過本片將格局放大,從下層階級的觀點,呈現國定殺戮日外頭的情況:下層階級買不起精密的保全系統。他深入探討國定殺戮日的意義:「政府告訴大家,國定殺戮日可以釋放內心的暴力,讓你成為更好的公民,但這個只是騙術。國定殺戮日並沒有那種效果,政府其實另有目的。」
2014
01/30
上映
機器戰警

機器戰警

Robocop

上映日期:2014-01-30 片長:1小時58分 科幻 動作
由《精銳部隊》荷西‧派迪夏執導,《黑暗時刻》喬爾金納曼、《決勝機密》蓋瑞歐德曼、《復仇者聯盟》山謬傑克森主演的科幻新作,翻拍自1987年保羅費爾胡芬執導的同名電影。 西元2028年,底特律已被罪惡貪腐侵蝕,跨國企業OmniCorp掌握著機器人科技的核心。他們的機器人在海外早已被各國大量購買作為軍事用途,為OmniCorp帶來數百億的超高收益。但野心龐大的OmniCorp並未就此滿足,決心將他們爭議性十足的最新科技引進美國本土。 一名正直的警察墨菲在打擊犯罪時身受重傷,OmniCorp眼見機會來了,便擅自主張延續他的生命,將墨菲打造成半人、半機械的機器戰警。而當墨菲妻子克萊拉不得已簽下手術同意書,同意讓瀕死的丈夫成為最新機器戰警計畫的一部份時,她並不知道他們即將成為政治和企業大戰中的魁儡。即使墨菲有無堅不摧的軀體,他也仍對過去的記憶揮之不去。 這個未來正義化身的角色在經歷漫長的選角過程後,由瑞典性格男星喬爾金納曼出線,喬爾金納曼表示他是原版電影的超級粉絲,看過不下30次,能夠演出自己兒時的英雄,簡直是美夢成真。美術指導設計了兩套機器戰警的盔甲,第一套比較像原來的盔甲,來向原版致意;第二套則是洗鍊的黑色,充滿現代感。喬爾金納曼說光是著裝就要花半個小時以上,因為盔甲需要一片片組裝起來,而且重達15公斤,但他還是樂在其中。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