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2/11
上映
型男斷捨離

型男斷捨離

100 Thing

上映日期:2022-02-11 片長:1小時51分 喜劇 劇情
德國「型男影帝」佛洛里昂大衛費茲自編自導自演新作。 從小一起長大的死黨東尼(馬提亞斯史維克福 飾)和保羅(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飾)某日喝醉酒,竟毅然決然放棄所有的財產及個人物品,兩人甚至打賭在100天之內,一天只能拿回一樣東西來用,若是其中一人在100天內打破戒律,就得拿出一半財產分給另個人,不願認輸的兩人就此展開一場「一無所有」的極簡大作戰!
2015
04/30
上映
生命騎士

生命騎士

Hin und weg

上映日期:2015-04-30 片長:1小時35分 劇情
一生一次的旅行,你們陪我好嗎? 漢斯知道自己能健康行動的時日不多,決定隱瞞這祕密,邀麻吉進行跨國單車壯遊,一路從德國玩到比利時。啟程沒多久,大家便發現漢斯容易疲勞,不太對勁。紙包不住火,漢斯還是向好友坦誠,這會是他生命最後一段旅程,也才披露終點選在比利時的原因。好友們從震驚、拒絕接受,到努力打起精神,陪漢斯完成旅程中的各項任務挑戰,一場比一場瘋狂。他們心裡清楚,這段路,將會是人生中最華麗的冒險、最盡興的狂歡。
2014
01/24
上映
天神愛光臨

天神愛光臨

Jesus Loves Me

上映日期:2014-01-24 片長:1小時41分 劇情
《愛情超能量》潔西卡史瓦茲、《丈量世界》佛洛里昂大衛費茲 、《少年歌德的煩惱》亨利哈布領銜主演。 人人都期待完美愛情,但人算不如天算。敗犬瑪麗總是愛上錯的人,但她依舊相信真愛,期待總有一天會遇上對的人。就在她幾乎對­­愛情絕望的時候,來自巴勒斯坦-聖地加利利的真命天子約書亞突然出現.. 瑪麗原來以為他是恐怖份子,但約書亞的體貼細­心­、說話溫柔、耐心傾聽一再融化她的心,更完美的是,他還是個百分百的異性戀。這樣的條件­在瑪­麗心中根本就跟天神一樣完美無瑕!好巧不巧約書亞真的是神之子,他降臨人間正是要在下週二的世界末日前,做人間最後的清­­點檢查。而已經與約書亞熱戀的瑪麗,是否能用真愛打動上天,讓世界末日不要來呢? 佛洛里昂大衛費茲2010年為自己量身打造《文生去看海》,除了編寫劇本甚至在片中擔綱主角,飾演一位粗口連篇的妥瑞症患者。影片推出後入圍「德國奧斯卡」最佳編劇,並獲得評審頒予最佳男演員的肯定。這回他將挑戰自編、自導、自演,化身成為《天神愛光臨》中落入凡間的天神約書亞。
2013
07/19
上映
騎動人生

騎動人生

Tour De Force

上映日期:2013-07-19 片長:1小時38分 劇情
首部實景拍攝「環法單車賽」的電影作品,由洛朗杜埃爾導演,克羅維斯柯尼拉克 、卜力‧藍內 、艾羅蒂布雪聯合演出,傳奇單車手伯納德伊諾與羅宏加拉伯特聯袂客串。 已過不惑之年的馮索(克羅維斯柯尼拉克飾),不僅被兒子瞧不起,還時常備受妻子指責,為了逃離沮喪萬分的生活,他將重心全都投注在心愛的單車中,當妻子發現他報名參加擔任今年環法大賽的義工,憤而提出離婚,並帶著兒子遠走高飛。 直到馮索認識了同病相憐的雷米(卜力‧藍內飾),事情才開始有了變化,雷米雖然曾是叱吒風雲的運動經理,如今卻變成潦倒的廢材。深受雷米影響的馮索,決定實現他心中一直存有的童年夢想-參加環法大賽。雖然馮索頂著業餘身份,並不在乎得名與否,但環法大賽卻因他的加入,啟發響應了更多人參與比賽。 隨著他屢戰屢勝闖關成功,媒體對距離終點越來越近的馮索,越趨瘋狂。在職業好手的包圍下,前方路途越來越難熬,馮索是否能撐過艱困的賽程,堅持到最後?
2008
07/04
上映
當櫻花盛開

當櫻花盛開

Cherry Blossoms-Hanami

上映日期:2008-07-04 片長:2小時7分 劇情
最新預告:當櫻花盛開.wmv
詠讚美麗的櫻花季VS短暫燦爛的新人生 【當櫻花盛開】劇情敘述一對夫妻鶼鰈情深的感人故事。 魯迪和妻子杜莉一直住在德國鄉村,過著恩愛恬靜的生活。直到有天,杜莉從醫生得知丈夫魯迪身罹絕症後,決定對丈夫隱瞞實情,掌握時間去完成兩人一直盼望做的事。她於是說服魯迪陪她赴柏林探望子女,但當他們到了柏林才發現,子女們忙碌到完全無暇照顧他們;兩人於是轉往「波羅的海」度假…。但第二天魯迪早上醒來,竟發現一直為他憂心忡忡的妻子,已在睡夢中去世。 傷心欲絕的魯迪不知道接下來該怎麼辦…;但他卻從友人輾轉得知:深愛他的杜莉,為了他而放棄了原本想要的生活。魯迪決定重新認識他的妻子,並且盡最大的努力來完成她的心願。由於杜莉生前喜歡「日本舞踏」,更一心盼望能親眼看見櫻花盛開和壯麗的富士山…。魯迪於是獨自遠赴了東京,人生地不熟的他,幸運獲得了一名日本舞者的引領,在詠讚美麗的櫻花季節,迎接他短暫卻全新燦爛的人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