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06/14
上映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瞞天過海:八面玲瓏

Ocean's 8

這是繼喬治克隆尼、布萊德彼特與麥特戴蒙三人主演的《瞞天過海》三部曲之後,睽違11年的作品。豪華全陣容女版《瞞天過海》,《飢餓遊戲》導演蓋瑞羅斯執導,安海瑟薇、達科塔芬妮、莎拉寶森、海倫娜波漢卡特、珊卓布拉克、凱特布蘭琪、蕾哈娜等,重啟史蒂芬索德柏的執導版本。 故事由丹尼歐遜的妹妹:黛比歐遜(珊卓布拉克 飾)開始說起,她和哥哥丹尼一樣擅長偷天換日的計畫,功力甚至有過之而無不及。黛比一出獄便立刻召集了各路行家,以她為首,凱特布蘭琪與她搭擋,一同進行這一場天衣無縫的計劃。本片眾星雲集,包括安海瑟薇、敏迪卡靈、莎拉保羅森、奧卡菲娜、蕾哈娜與海倫娜波漢卡特一起同台尬戲。
2017
05/05
上映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我發瘋的那段日子

Brain on Fire

蘇珊娜卡哈蘭(克蘿伊摩蕾茲 飾)是《紐約郵報》逐漸嶄露頭角的新生代記者,但好景不常,不知從何時開始,她患上了一種神秘疾病,會不定時發作且聽到不存在的聲音。幾個禮拜過去,蘇珊娜很快就陷入了瘋狂,她從無端的暴力行為演變為僵直症。在一連串的病情爆發、誤診與長期住院後,彷彿上天向她伸出了援手一般,在生死交關的最後時刻,一位醫生終於做出正確的診斷,也帶給了蘇珊娜回歸正常生命的希望。
2014
12/17
上映
哈比人:五軍之戰

哈比人:五軍之戰

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

上映日期:2014-12-17 片長:2小時24分 科幻 動作
《哈比人:五軍之戰》是《哈比人》系列電影的最終章,故事仍改編自托爾金的暢銷經典:「哈比人歷險記」,這回比爾博巴金斯、索林橡木盾與矮人一行人的冒險即將劃上句點。 他們雖然收復了被惡龍史矛革長期佔領的祖國,卻也在不經意的情況下,將惡龍釋放出來,在狂暴的盛怒下,史矛革襲擊了完全沒有防備的長湖鎮居民。在此同時,強大的敵人索倫已經派出半獸人大軍,準備偷襲孤山。只是一心一意只想維持家園的索林王子,完全聽不進別人的意見,導致所有人都將面臨更大的危機。 隨著黑暗力量的全面集結,索林王子與各個族群之間的衝突卻逐漸升高,在這個生死存亡之際,若是他們再不團結,人類、精靈與矮人都將被一舉消滅,明白中土世界的命運已經到了最後的緊要關頭,攜手對抗半獸人及座狼聯合軍團的威脅已經是勢在必行,在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的協助下,眾人為捍衛中土世界的和平而奮戰!最終章這場五軍大戰長達45分鐘,動作場面盡出,戰鬥場面相當震撼。 導演彼得傑克森透露導演版還有將近30分鐘的加長片段,正式上映版本則是六部中土世界電影中最短的一部,只有144分鐘。而影片拍攝過程中,他仍然是以每秒48幀的3D數位攝影機拍攝,能在配置有HFR(高幀率)放映機的戲院中為畫面作出最完美的呈現。 此外,曾在《魔戒》三部曲中飾演哈比人「皮聘」的比利包依德雖然並沒有演出《哈比人》三部曲,不過他將繼《魔戒三部曲:王者再臨》之後,再次於本片的電影原聲帶中獻唱片尾曲〈The Last Goodbye〉。
2014
08/08
上映
直闖暴風圈

直闖暴風圈

Into The Storm

上映日期:2014-08-08 片長:1小時29分 劇情
《絕命終結站5》導演史蒂夫奎爾執導龍捲風災難電影,他將所有生活中經常被使用的拍攝機具都拿來當作拍攝工具,以一種偽紀錄片的方式,記錄這一場人類有史以來最具殺傷力的龍捲風。 在一天之內,席維頓鎮遭受到出乎意料的龍捲風襲擊,到處變得滿目瘡痍,全鎮受到這些難以捉摸又致命的旋風擺佈,甚至氣象預測中心預言最壞的情況尚未來臨。多數人尋求避難,有些人反而奔向災區,想利用這千載難逢的機會,測試風暴追蹤器的能耐.. 為了真實呈現強烈風暴,劇組設置了能捲起時速一百英里強風的巨型風扇,來打造強烈風暴的最佳特效,同時還準備了四輛巨型起重機來遮蔽天空,好營造烏雲密布的感覺。片中將出現各式各樣風暴所組成的氣候災難,宛如怪獸的火龍捲、龍捲風三胞胎、和F5級超級龍捲風。 製作團隊也特別請來一位底特律的汽車專家製作一輛秘密武器:「龍捲風攔截車」,車上除了安裝防彈玻璃外,更裝了能夠抵抗時速270公里的抓地裝置,這輛車上安裝了24具攝影機,可以從全方位的角度近距離看見龍捲風的動態。
2013
12/13
上映
哈比人:荒谷惡龍

哈比人:荒谷惡龍

The Hobbit: The Desolation Of Smaug

上映日期:2013-12-13 片長:2小時41分 科幻 冒險
彼得傑克森執導,講述賣座電影《魔戒》系列的前傳故事,這次加入了書中沒有的新角色:女精靈戰士Tauriel,她和精靈王子「勒苟拉斯」以及矮人談了段三角戀,並成為片中的女英雄;而英國男星班奈迪克康柏拜區則為惡龍史矛革「獻聲」。 影片繼續敘述故事主人翁比爾博巴金斯、巫師甘道夫,和由索林橡木盾所率領的十三矮人團隊,如何冒險犯難地踏上史詩般的征途,去收復孤山和失落的矮人王國:伊魯伯。 在意外旅程開始時僥倖逃過一劫的遠征隊員們,繼續一路向東,沿途遭遇換皮人比翁,還有恐怖幽暗密林大群射紗怪巨大蜘蛛。在逃離危險木精靈的追捕後,矮人遠征隊行經長湖鎮,終於來到目的地:孤山。他們必須面對更大的危機,來自世上最恐怖生物的威脅惡龍「史矛革」。
2011
07/28
上映
美國隊長

美國隊長

Captain America: The First Avenger

★Marvel驚奇漫畫繼《鋼鐵人》後一系列英雄電影 美國隊長是《驚奇漫畫》系列中的一位超級英雄,他的真名是史提芬羅傑斯。 故事講述二次大戰期間,主角史提芬羅傑斯想參軍替美國打倒納粹德軍,可是他未能通過體能檢查,於是他參加了軍方一個秘密實驗計劃—重生計劃,參加者會被改造成為超級戰士,主角史提芬被改造後成為了唯一成功的實驗品,自此之後,他身穿紅、白、藍三色戰鬥服為國效力,就成為了美國隊長。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