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11/29
上映
人再囧途之泰囧

人再囧途之泰囧

Lost In Thailand

上映日期:2013-11-29 片長:1小時45分 喜劇
《人在囧途》喜劇組合徐崢和王寶強再度合作,此次《人再囧途之泰囧》為徐崢首次自編自導自演的喜劇電影,並加入黃渤、范冰冰與陶虹遠赴泰國展開一場冒險傳奇。上映5天首周票房即突破3億人民幣,創下華語片首周票房紀錄。 商業成功人士徐朗(徐崢飾),用了四年的時間,發明了一種叫「油霸」的神奇產品。當汽車加油時,只要加三分之一即可,再滴入2滴「油霸」,油箱的汽油馬上變成滿滿一箱;徐朗的同事-高博(黃渤飾),對油霸的理念有分歧,想將此發明賣斷給法國人,但徐朗堅決不同意,他希望深入開發研究, 將「油霸」發揚光大,得到更遠的收益;兩個人各持己見,爭論不休,一直沒有結果。 由於兩人股份相同,唯有得到公司最大股東周揚的授權書,方可達到各自目的;當得知周揚在泰國後,徐朗立刻啟程尋找;而高博獲悉後將一枚跟蹤器放在徐朗身上一起去了泰國;飛機上,徐朗遇到了王寶(王寶強飾),別有心機地徐朗想利用他來擺脫對手高博的追趕,可他不僅沒甩掉王寶,還成了他的“貼身保姆” 究竟徐朗和高博誰會最終拿到周揚的授權書?而三個各懷目的的人,即將激盪出令人笑破肚皮的泰國神奇之旅... 由於電影相當受歡迎,一些旅行社已經開始炒作電影中的旅行項目,譬如根據電影情節為中國遊客量身定做「泰囧」的體驗之旅,部分旅行社還爭取到電影拍攝地—清邁艾美酒店的資源,安排2晚入住;其他像是放天燈、嘟嘟車、大象表演等情節也被安排至旅遊行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