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4
05/03
上映
落葉

落葉

Fallen Leaves

最新預告:落葉 預告
榮獲2023年坎城影展評審團獎。兩個寂寞的人在赫爾辛基的夜晚相遇,尋找屬於他們生命中的初戀。沒有固定薪水的超市員工安莎遇上酗酒工人霍拉帕,從誤解到互相理解,他們的情感逐漸為對方帶來成為更好的自己的力量。 一對失業的孤獨男女(尤西瓦塔寧Jussi Vatanen、阿爾瑪波伊斯提Alma Poysti 飾演),他們在赫爾辛基的夜晚偶然相遇,並試圖尋找生命中第一個、唯一的,以及最後的愛情。但男人遺失了手機號碼、不知道彼此名字和住址,以及上天習慣放置在追求幸福人們面前的一連串阻礙,都為兩人在追求那光榮目標的道路上帶來層層考驗,並不時在絕望中伴隨著絕妙的喜劇轉機。驚人的是,片中歌曲支支動聽,讓人看得如癡如醉,男女主角的精采演出,更被國際影媒形容「每分鐘都充滿情感」。
2022
07/15
上映
朵貝的愛情繪本

朵貝的愛情繪本

Tove

上映日期:2022-07-15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嚕嚕米作者 朵貝揚笙 全球首部傳記電影 1945年,赫爾辛基。走過二戰硝煙,重生的歐洲迎來更為奔放的社會風氣,芬蘭畫家朵貝楊笙(Tove Jansson)亟欲擺脫雕塑名家父親的陰影,走出獨立的藝術生命。穿梭在眼花撩亂的開放式派對,朵貝邂逅了有婦之夫阿托斯,不久更狂戀有夫之婦薇薇卡。熱愛自由的她,從論及婚嫁的男女戀到摯愛無悔的女女戀,情路跌宕多姿。然而這就是她所渴求的嗎?她提起筆勾勒出可愛動人的嚕嚕米,將生命的狂喜狂悲烙上紙頁,全球傳閱至今,熱度不曾止歇!
2013
10/04
上映
縱情城市

縱情城市

Naked Harbour

上映日期:2013-10-04 片長:2小時4分 愛情 劇情
阿庫盧米斯 (Aku Louhimies) 繼描述男女複雜情慾的《縱情慾海》《女人不壞,男人不愛》之後,第三度再以《縱情城市》征服男女情慾世界,傳達追求愛是人類的天性本能,是不分性別。當寂寞靈魂相互渴望愛與被愛時,遊走在這個縱情城市裡,一個擁抱,一個眼神,是否就能撫慰靈魂的孤寂?尤其在冬天寒夜常易點燃慾火。 本片講述了幾個同時進行的感情故事,但無論是哪個故事、其中的角色願或不願,他們都得面對一些無法重頭來過的事情。在一個寒冷的冬季中,片中的故事都發生在同一個禮拜,而故事中的人物都一面承受著生活的壓力、一面尋找愛以及願意接受自己的那一個人。每個人都不完美,都有脆弱和失落的時刻,然而對於被愛與被理解的需要也是每個人都有的。也許在找「愛」的過程當中,會因為彼此之間的差異性而受傷,但希望還是一直存在。 世界自殺率調查中,常見北歐的芬蘭高居榜首,藉由劇中人物的境況呈現社會議題,對性行為的寬容態度、實境秀的猖狂風行,亦反映兒童問題的關懐。寂寞的男女老少演出生命百態,尋求愛與認同,其過程艱辛殘酷,「愛是什麼?」最終在羅比威廉斯的「感受」歌聲中縱情宣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