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8/14
上映
路邊野餐

路邊野餐

Kaili Blues

上映日期:2020-08-14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本片獲得52屆金馬獎最佳新導演、國際影評人費比西獎、第37屆法國南特三大洲電影節最佳影片「金熱氣球大獎」。青年導演畢贛處女作,陳永忠、謝理循、余世學、郭月主演。全片在畢贛家鄉貴州凱里所攝,畢贛的故事與鏡頭生猛而大膽,電影中甚至出現長達四十分鐘的長鏡頭,橫穿夢境與現實。 在貴州黔東南神秘潮濕的亞熱帶鄉土,大霧彌漫的縣城診所裡,兩個醫生心事重重活得像幽靈。陳升爲了母親的遺願,踏上火車尋找弟弟抛棄的孩子;而另一位孤獨的老女人托他帶一張照片、一件襯衫、一盒磁帶給病重的舊情人。在前往鎮遠古城的路上,懷著心事的陳升來到一個叫蕩麥的地方,那裡的時間不是線性的,人們的生活相互補充和消解。他似乎經歷了過去、現在和未來,重新思索了自己的生活。 最終,陳升到了鎮遠,只是用望遠鏡遠遠地看了孩子。把老女人的信物給了她舊情人的兒子。一個人再次踏上火車。分不清這個世界是我的記憶,還是我是這世界的一個浮想……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