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9/06
上映
琳老師卡好

琳老師卡好

The English Teacher

最新預告:《琳老師卡好》
執導電視影集多年的克雷格奇斯克首部大銀幕之作,找來《摯愛無盡》製作群合作的輕鬆愛情喜劇,茱莉安摩爾、莉莉柯林斯主演愛情喜劇。 茱莉安摩爾飾演的高中文學老師琳達已四十好幾,尚未有過婚姻的她,在感情路上尚未曾遇到能讓她真正心動的對象;也因為如此,她心中最愛的從來都是文學與藝術,樂於沉浸在書海的她絲毫不介意自己是不是會一輩子待在同樣的小鎮,就此終老。 傑森(麥可安格蘭諾飾演)在高中時期就是琳達的得意門生,一直想作為一名成功劇作家的他,在紐約夢碎了,失落地返回家鄉小鎮。為了安慰、鼓勵傑森,也為了讓一年一度的話劇表演不再只是重複相同的老梗,琳達說服所有的相關人等,同意搬演傑森的劇作。可是這部劇本的結局尚未完成,更麻煩的是,琳達竟然意外「搞」上她從前的學生! 自傲又城府深沉的戲劇狂人、懷著熱切明星夢的高中女學生,再加上傑森那條件超優的醫生父親……,在在都讓琳達原本平淡的生活一下子變的混亂起來。究竟未來會變成什麼樣子呢?琳達終將尋到真正的有情人、還是回到小姑獨處的狀態呢? 這部非典型愛情喜劇雖然輕鬆好入口,卻也能讓觀眾重新審視內心真正的自己,畢竟面對與成長也是需要勇氣的;本片因為茱莉安摩爾的演出為角色的深度賦予層次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