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03
上映
阿松劇場版

阿松劇場版

Osomatsusan The Movie

人氣電視動畫《阿松》改編自漫畫家赤塚不二夫搞笑漫畫,故事描述松野家6胞胎長大後的耍廢啃老尼特族日常,不同於一般動畫俊男美女設定,以60年代風格搭配詼諧無厘頭的劇情...。 在這個令人不知所措的不可思議世界中,6胞胎遇到的是18歲時的自己。 某天去參加高中同學會的6胞胎,與成為傑出的大人、並活躍在各行各業的同學們重逢,相較之下自己居然這麼窩囊,在這樣的現實之下,他們備受打擊,只能喝著悶酒,沉沉睡去。 松野6胞胎隔天醒來,發現房中的異狀後出門確認。觸目所及都是一些與往常不同、卻似曾相識的景色。當他們開始懷疑是不是回到了過去,大褲衩告訴他們「你們6人之中,有人在這個時代做過非常後悔的事」。 為了確認真相,他們要去見18歲時的自己…
2013
08/23
上映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銀魂完結篇:永遠的萬事屋

Gekijoban Gintama Kanketsu-hen: Yorozu

上映日期:2013-08-23 片長:1小時50分 動畫
銀時因為一次意外,竟被丟入時空隧道,最後到達五年後的世界。然而,五年後的世界一點也不美好,江戶城飽受一種神秘的病毒「白色詛咒」傳播的苦,導致出現在銀時面前的是一座幾乎已成廢墟的江戶城。 百姓們的生活貧困、日子過的痛苦,社會上的能人志士們拋頭顱、灑熱血地對政府發起革命,整個社會的氛圍和秩序是亂七八糟、全然地崩盤。銀時身處在這樣一個令人沮喪的時代當中,不禁感到徬徨與無助;然後,他邂逅了兩位年輕人,他們竟然就是已經成長起來的新八與神樂!接著,銀時看見了一樣讓他難以置信的東西,也就是刻有銀時自己名字的墓碑……。 過去五年來,銀時和這個世界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銀時又要做些什麼、如何做,才有辦法改變這個沒有銀時、失序又黑暗的「未來」?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