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08/05
上映
自殺突擊隊:集結

自殺突擊隊:集結

The Suicide Squad

歡迎來到地獄—全美死亡率最高的「美夢監獄」。那裡關押著最兇惡的超級反派,他們為了逃離該處願意付出任何代價,甚至不惜加入超級神祕又黑幕重重的X特遣隊。這次九死一生的任務是什麼呢?首先結集「血腥運動」、「和平使者」、「迴旋鏢隊長」、「捕鼠人2」、「智者」、「鯊魚王」、「黑色守衛」、「標槍」,以及大家最喜歡的精神病患「哈莉奎茵」等一幫罪犯,給他們配上最精良的重裝武器,再把他們扔…請注意真的是用扔的,到與世隔絕又布滿敵軍的柯多瑪堤小島。他們徒步穿越每個角落都藏滿敵對兵力和武裝傭兵的叢林,突擊隊員在瑞克佛萊格上校一人隨行並帶領管束下,執行著搜索及摧毀的任務…
2013
08/16
上映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波西傑克森:妖魔之海

Percy Jackson And The Olympians: The Sea Of Monsters

本片改編自暢銷奇幻小說「波西傑克森」系列的第二集,耗資一億美元,由羅根勒曼飾演的海神之子「波西傑克森」再度為了保護「混血營」大戰惡勢力,並和死黨好友一起爭奪「金羊毛」,片中千奇百怪的異種生物令人大開眼界。 經過七年在混血營中的平安日子之後,波西傑克森的生活忽然混亂了起來,突然有噴火牛突破保護屏障,攻擊「混血營」。而一向保護混血營的神樹竟然中毒,瀕臨死亡,波西發現,他們的族人和家園已面臨的是一股前所未有的災難,而消除災難的唯一方法就是要找到「金羊毛」。 影片由《少年PI的奇幻漂流》特效團隊「R&H工作室」,打造書中最重要的五大魔物:噴火牛、獨眼巨人、蠍尾獅、馬頭魚尾怪、妖魔之海主宰「卡律布狄斯」。噴火牛光是肩膀就高達2.4公尺,體重超過450公斤,讓劇組在設計牠的動作時特別傷腦筋。 這次片中的新角色--道格拉斯史密斯是羅根的同父異母弟弟,他的獨眼化妝是用特殊材料蒙住眼睛,在額頭上貼應用貼片,再以電腦特效合成眼睛,造成獨眼的效果。
2007
08/31
上映
鬼訊號2:靈異透視

鬼訊號2:靈異透視

WHITE NOISE:THE LIGHT

你每天遇到的人,平均1.7個人當天會死…-美國官方秘密統計 死亡 絕不可預知… 艾比有天在外和妻子、兒子共餐時,一名持槍男子突然闖進了餐廳,並將他的妻兒擊斃,之後更舉槍自殺。艾比對自己無力在關鍵時刻搶救妻兒而備感沮喪,便起了輕生的念頭…。當服安眠藥自盡的艾比被送到急診室時,已經沒有了生命跡象。他看見自己走進一條充滿白光的隧道,還看見他已經死去的妻子和兒子…。經過醫生的全力急救,已死去的艾比竟然復活了…。 死而復生的艾比,自此發現他能看見一些死去的鬼魂,甚至能預知人們的死亡。他總在發現有人命在旦夕時,會在鬼門關前攔截,不顧一切將他們搶救回來。艾比雖然救人無數,卻使所有猛鬼找不到替身,完全不能投胎,生存法則於是遭到了破壞…。 憤恨的猛鬼於是展開反擊,不但使他搶救的人生不如死,更將報復行動鎖定了艾比…。艾比發現他拯救的人愈多,他干預命運必須付出的代價也愈大,這讓他陷入了進退兩難的困境。艾比還會繼續救人嗎?他要如何才能避免另一場浩劫呢?「救人必須償命!」真會是他遭受的詛咒嗎?
2006
04/21
上映
撕裂人

撕裂人

Slither

韋斯利鎮的商人格倫葛蘭(麥可魯克飾)擁有年輕的美麗妻子史妲拉(伊麗莎白班斯飾),一棟億萬豪宅及鉅額的銀行存款,在鎮上佔有舉足輕重的地位。某日他在樹林裡發現了一道發亮的黏液生物。倒楣的格倫被怪蟲滿是膿泡的觸手伸進體內,異形寄生蟲就這樣附在格倫身上… 一段時間之後,當地的許多寵物和農場動物陸續失蹤;格倫家也不時傳出怪聲和屍臭味。更恐怖的是,鎮上開始繁殖出大量的巨型水蛭,所有被攻擊的居民都變成嗜血的怪物。 史妲拉和鎮上的警察局長比爾帕迪(奈森費里恩飾)合力拚命阻止被傳染的人。所有沒被傳染的居民不但要躲避黏液水蛭從口中入侵他們體內,也要躲開變成嗜血活死人的鄰居。大家都要互相猜忌對方有沒有受到水蛭的侵害,也要輪番上陣,阻止瀰漫整個韋斯利鎮的邪惡力量。既爆笑又駭人的大戰即將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