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4/14
上映
追兇12夜

追兇12夜

The Night of The 12th

★「媲美《索命黃道帶》和《殺人回憶》!」- 好萊塢報導者 The Hollywood Reporter ★「年度最強法國電影!」- 費加洛報 Le Figaro ★「驚悚電影的天花板!」-大屏幕Écran Large ★「令人不寒而慄!」- 爛番茄評論網 Rotten Tomatoes ★橫掃法國凱薩獎佳影片、最佳導演等6項大獎 ★坎城影展首映單元觀摩影片 ★法國盧米埃電影獎最佳影片、最佳劇本獎 每個警探的職業生涯中,遲早都會出現一個令他永生難忘的懸案,成為自己永遠放不下的心結。 對約翰來說,克拉拉的焚殺案就是這樣一個案子。12號的那晚,克拉拉在離開派對後獨自回家,卻在路上遭到縱火焚身,活活被燒死。調查案從她的生活圈展開,錯綜複雜的謎團雖逐漸浮出水面。審問一件接著一件,嫌疑犯卻越來越多。每個嫌疑犯都一一咬定與克拉拉的風流韻事,約翰發現他要面對的,恐怕不只是犯案真兇…。
2020
11/27
上映
慾望摩天輪

慾望摩天輪

Jumbo

上映日期:2020-11-27 片長:1小時33分 愛情 劇情
在遊樂園擔任夜班守衛的害羞女孩珍娜(諾耶米梅蘭特 飾)從小便對旋轉木馬情有獨鍾,珍娜有一個與她個性截然不同的外向母親瑪格麗特(艾曼紐貝考 飾),同居在一個屋簷下的兩人,在生活上的相處總是有著一道難以解開的心結。 一天,遊樂園迎來了巨大、五彩繽紛的新設施「Jumbo」,每個夜晚的相處,在Jumbo絢爛的燈光之下,珍娜感受到自己與這個巨大的機器產生了無法言喻的連結,天旋地轉,一人一機展開了一段旁人難以想樣的親密關係……
2013
06/12
上映
親你跟我這樣做

親你跟我這樣做

Hand In Hand

上映日期:2013-06-12 片長:1小時22分 喜劇 愛情
來自鄉下小鎮鏡子店員工的囧男-裘金(傑瑞米艾肯飾),在前往巴黎歌劇院修補鏡子時,與偶遇的舞蹈學校校長-艾蓮(瓦萊麗樂梅西埃飾)不小心的忘情之吻,竟開啟兩人神奇的連結,完全不熟悉彼此的他們,開始難分難捨的做著相同的動作,即使各有軀體但卻猶如大腦相連,讓他們被迫從此只能共同行動與生活。不吻則已,一吻難分的他們,於是展開了一場「逼不得已」的奇幻愛情之旅...... 同時,艾蓮也意外成為裘金與他那熱愛跳舞的郵差姊姊-薇若(華蕾莉董澤利飾)一起參加舞蹈比賽的指導老師,而艾蓮的閨中密友康絲坦(碧翠絲德史戴爾飾)雖得忍受「三人同床」的窘境,卻意外在裘金身上找到另一個知己,這場永無止盡的連體嬰雙人舞,到底是棘手的詛咒,還是舞動人生的美妙神力?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