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5/17
上映
極地先鋒

極地先鋒

Amundsen

上映日期:2019-05-17 片長:2小時5分 劇情
挪威的冒險家阿蒙森征服極度惡劣的環境,成為史上第一位征服南極的人類。然而,他的故事並非就此完結,在冒險與夢想的背後,他的私人生活更是一場嚴苛的挑戰…。 「治霸極地的男人」阿蒙森!真實故事震撼改編! 挪威的冒險家阿蒙森(帕爾斯維爾哈根 飾演),征服極度惡劣的環境,並擊敗大英帝國的冒險家史考特,成為史上第一位征服南極的人類。從此揚名世界的他,在人類文明展開史無前例的新頁!但作為一個男人,阿蒙森的故事不僅止於此。在冒險與夢想的背後,他的私人生活更是一場嚴苛的挑戰…。
2017
05/24
上映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加勒比海盜 神鬼奇航:死無對證

Pirates of the Caribbean: Dead Men Tell No Tales

上映日期:2017-05-24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劇情
位處墨西哥灣與加勒比海的神秘百慕達三角洲,發生過大量令人匪疑所思的失蹤事件,不僅讓這個地區蒙上一層神祕的色彩,更被烙上「魔鬼三角」的稱號… 相傳,西班牙海軍裡有位治軍嚴明的薩拉查船長,他冷血凶狠的獵殺手段,讓海盜們聞風喪膽。這位橫行加勒比海的船長與他的鐵血海軍,在一個夜晚突然離奇消失,少了他在海上大力掃蕩,海盜們便肆無忌憚,日益猖獗,漸漸的,把這號人物遺忘。其實,薩拉查船長從沒離開過「魔鬼三角」,只是碰上他的船隻都沒好下場,沒人能活著出來證實罷了。 這回,薩船長鐵了心,決定留一個活口,代個口信給加勒比海最猖狂的海盜…
2013
05/10
上映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康提基號:偉大航程

Kon Tiki

上映日期:2013-05-10 片長:1小時58分 冒險
半世紀前,人類學家索爾海爾達(帕斯維爾瓦爾漢姆罕金飾)受到玻里尼西亞的民間傳說啟發,對於在南海島嶼定居人民的遷徒始末感到疑惑,他深覺「印地安人不可能打造木筏在海上航行,進而發現太平洋群島」,為了證實此處的居民並非來自來亞洲而是南美大陸,在無人支持此理論之下,他決心以實例驗證他的遷移理論,於是他與五名同伴共同打造一艘名為「康提基號」的竹筏,展開橫越太平洋既美麗又驚悚的遠航冒險......
2006
08/18
上映
神鬼2勢力

神鬼2勢力

Bandidas

上映日期:2006-08-1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動作
1818年,在歐洲讀書的富家嬌嬌女瑪麗亞(莎瑪‧海耶克飾)回到墨西哥陪伴銀行家老爹,沒想到父親在一夕之間離奇死亡,萬貫家財被美國人惡意霸占。心有不甘的她決定搶劫老爹的銀行,靠自己的雙手討回一點公道。誰知道人算不如天算,搶劫當天卻半途殺出另一個搶匪─窮女孩莎拉(潘妮洛普‧克魯茲飾),兩人互看不順眼,卻又不打不相識,竟然結為一對「搶劫姐妹花」,聯手搶遍墨西哥各大銀行,一路把前來調查的美國警察(史提夫‧贊恩飾)玩弄得團團轉不說,最後更打算靠著一身好本領,以及甜死人不償命的美人計,要替備受美國壓迫的墨西哥人民伸張正義!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