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4/30
上映
監禁100呎

監禁100呎

10x10

上映日期:2020-04-30 片長:1小時27分 懸疑 驚悚
10x10的狹小密閉空間,淋漓盡致的復仇執念,即將揭露一段不為人知的黑暗過去。他綁架了他癡迷已久的女子,將她囚禁在自己家中一個10x10的密室內,然而她的黑暗過往也將展現。 看似與常人無異的路易斯(路克伊凡斯 飾),綁架了他癡迷已久的女子凱茜(凱莉蕾莉 飾),並將她囚禁在自己家中一個10x10的密室內,試圖拷問出凱茜過往隱藏的驚人祕密......
2014
02/14
上映
紐約愛情拼圖

紐約愛情拼圖

Chinese Puzzle

上映日期:2014-02-14 片長:1小時58分 喜劇 愛情
本片為《西班牙公寓》第三部曲,原班人馬12年後三度聚首紐約再續前緣,何曼杜立斯、凱莉萊利、奧黛莉朵杜主演,奧黛莉朵杜在片中大秀中文,並清晰完整念出唐朝詩人王之渙的詩作「登鸛雀樓」。 札維耶(何曼杜立斯飾)和溫蒂(當年的英國室友(凱莉萊利飾))擁有兩個可愛的小孩,但他們兩人之間感情出現裂痕,溫蒂帶著小孩搬到紐約,札維耶無法忍受沒有小孩的生活,決定隨他們移居到這個陌生高貴的城市。 舊愛瑪婷(奧黛莉朵杜飾)和伊莎貝(西西迪法蘭絲飾)等分道揚鑣的昔日室友們,也都因緣際會與他在紐約重逢。而為了能待在孩子身邊,留在美國,札維耶開始兼差單車快遞以及假結婚,在他忙得焦頭爛額時,他「幫忙」的一對蕾絲邊情侶的小孩也出生了。札維耶和曾在他生命中出現的女人們,也再次上演錯縱複雜的情感習題,讓他的生活頓時天翻地覆。 2002年《西班牙公寓》和續集《俄羅斯娃娃》堪稱賽德利克柯拉皮許最成功的影片之一,男主角何曼杜立斯也因此一炮而紅。《西班牙公寓》不僅入圍凱薩獎最佳導演、影片、劇本等三獎項,也入圍歐洲電影獎的觀眾獎及最佳導演。
2013
02/22
上映
機密真相

機密真相

Flight

上映日期:2013-02-22 片長:2小時18分 劇情
機長魏德克與一絲不苟的副機長艾文個性南轅北轍,他們於深秋上午時分,駕駛一架型號JR-88的南方航空277號客機,從佛羅里達奧蘭多起飛,途中意外遭逢出乎預料的暴風亂流,機長魏德克以不符合飛航慣例的手段拯救機上96人的性命。就在眾人以為安全無虞之際,卻面臨機械莫名故障,因而導致飛機像極雲霄飛車失控的搖晃與震動,情勢急轉直下之時,魏德克以老道的經驗與睿智將重達50噸的飛機翻轉顛倒飛行,並以機時速140哩成功俯衝地面迫降成功。 猶如奇蹟成功降落的天才機長魏德克,解救機上96人倖免於難,為此感到欣慰的他更因此成為全民英雄,此時國家安全運輸委員會卻決定調查失事真正的原因,信心滿滿的魏德克無所畏懼,並直言若當天駕駛不是他,飛機可能俯衝地面而導致所有人罹難。但疑點一日未解,魏德克就無法飛行。他相信是自己拯救了乘客,並覺得自己的酗酒問題與這場空難毫無關連。這段期間他邂逅了一位與他同病相憐,並予以他救贖力量的攝影師妮可,並且獲得老友哈林梅伊、工會代表查理安德森,以及優秀正直的律師藍休伸給予協助。 到底飛機失事的真正原因為何?誰是罪魁禍首?飛機上又曾經發生過什麼事?英勇的機長魏德克雖然化解空中危機,卻必須面對接踵而來的自我辯護,在認清事實之前,機密真相中的良知與勇氣是否存在?
2011
12/23
上映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福爾摩斯:詭影遊戲

Sherlock Holmes: A Game of Shadows

這次福爾摩斯將遇到此生最強勁的對手莫瑞提教授,且看福爾摩斯與華生如何鬥智冒險,神探與智慧型大反派展開大鬥法。 福爾摩斯(小勞勃道尼飾)的最強勁對手現身了,犯罪首腦莫瑞提教授(傑瑞德哈裡斯飾)。他們倆的智力不相上下,但莫瑞提教授作惡多端及喪盡天良,不按牌理出牌的犯罪天才,將是福爾摩斯面臨最嚴苛的考驗。 本次案件為奧地利王儲的屍體被發現,警方從證據推斷是死於自殺,不過福爾摩斯則推論是死於他殺,他並判斷這起謀殺案並不是門外漢所為、而是有犯罪高手介入之下的嚴密設計,為調查真相,福爾摩斯與華生(裘德洛飾)從英國追蹤到法國、德國、最後追蹤到瑞士,橫跨整個歐洲大陸只為逮住真兇,究竟幕後黑手是莫瑞提教授還是另有其人?
2009
01/09
上映
獵人遊戲

獵人遊戲

Eden Lake

★挑戰【奪魂鋸】爆漿極限 ★【厄夜叢林】驚懼指數創新飆高 高中老師珍妮(凱莉雷利飾)與男友史帝夫(麥克法斯賓達飾)正處於幸福熱戀中。趁著黃金假期的來到,史帝夫計畫帶著珍妮到野外露營,趁著遠離塵囂放鬆之際,展開最浪漫的求婚。 途中,一時興起的兩人,捨棄原本的目的地,開往地圖上沒有的、意外發現的小湖。湖邊寧靜優美,史帝夫與珍妮沉浸在和煦陽光下。不料,一群當地少年的意外來到,卻讓兩人陷入前所未見的危機。 被少年們粗野無禮的對待的史帝夫,因不願破壞難得假期而想息事寧人,卻開始遭到一連串無預警的殘暴攻擊。兩人奮力逃脫,終於抵達周邊的小鎮,以為自己平安離開湖區,沒想到這才是惡夢的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