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2/08
上映
逗陣ㄟ

逗陣ㄟ

Get Together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2小時2分 喜劇 溫馨
正值台灣十大建設興建時期,鳳飛飛的歌聲風靡大街小巷,年輕人在誕生的金韻獎中唱起屬於自己的歌曲,台灣棒球隊在世界舞台屢屢稱霸冠軍。在台灣家庭出生長大,重男輕女典型傳統媽媽劉金穗月(江淑娜飾)與隨國民黨撤退,從陸軍上校退伍後開計程車為業的劉杭生(梁修身飾),共同在這個奮力打拼的年代省吃儉用,孕育守護家裡的四個孩子:面臨聯考壓力的國三生劉國樑(林暉閔飾)是家中備受期待與寵愛的長子,正值高三花漾年華的大姊劉芬芬(司徒穎霜飾)總是貼心又顧家,上有哥哥與姊姊的叛逆國一少女劉盼盼(紀欣妤飾)排行老三,古靈精怪的么妹亮亮(汪筠書飾)則可愛又懂事,備受大家呵護。 家中最受寵愛的唯一男孩劉國樑幫么妹亮亮一起報名參加全國馬拉松大賽,希望藉此釋放聯考與校園霸凌的種種煩惱,而貼心大女兒劉芬芬情竇初開卻急壞全家人,劉爸爸想盡辦法與妻子沒收情書,傷心不已的芬芬因而柔腸寸斷。在村中吵鬧過著精彩萬分生活的劉家六口,卻因一場幼稚園火燒車的意外擾亂一切……么妹亮亮深陷火海無法動彈,二姊盼盼放學回家目睹過程卻無能為力,亮亮能否安然無恙?劉家人又是否能渡過危機?全村人的祝願與祈禱成為鼓舞他們最重要的力量,他們更沒想到,這場意外也從此改變了所有人的命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