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0/26
上映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可樂電影首度與Bella儂儂合作,選映三部非傳統典型的女性形象電影,《前任同盟》《進擊的大媽》《我的妹妹萌奇》,此影展的選片將展現女性在職業、家庭、愛情上的不同樣貌。呈現當代時下女性的獨立自主、不被世俗拘束,強調如何做出【選擇】為自己的人生【革命】才是最重要的命題。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 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前任同盟

前任同盟

Forget About Nick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50分 劇情
《前任同盟》入圍第30屆東京國際電影節主競賽,《漢娜鄂蘭:真理無懼》德國新浪潮國際名導瑪格麗特馮卓塔鏡頭下多描繪女性關係與女性如何獨立面對困境、成長茁壯。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 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2014
07/24
上映
海克力士

海克力士

Hercules: The Thracian Wars

上映日期:2014-07-24 片長:1小時37分 冒險 動作
在這個版本裡,海克力士是大家的偶像,他征服過尼米亞獅子和地獄犬,因此人民對他又敬又畏,視其為超人戰士。但他的內心深處,尚未走出家庭慘劇的傷痛,也不相信自己的傳奇... 在希臘神話中,海克力士是宙斯假扮成底比斯國王與國王的妻子生下的孩子,他經歷過誤殺家人的悲劇,為了消除罪業而完成十二項任務後,決定遠離天神並在血戰中尋求慰藉。五位死忠的追隨者跟他一起周遊列國,以傭兵服務換取黃金,而有著類似際遇的他們,根本不在乎要去哪、跟誰戰鬥,只在乎能獲得多少獎勵。 鄰國的色雷斯國王正打算將這群傭兵變成自己的手下。而當統治者和公主央求海克力士幫忙攻打強大的軍閥時,他再也無法仗著這些傳說招搖撞騙,他必須試著相信自己的傳說,成為人民所期待的英雄。
2013
01/23
上映
女巫獵人

女巫獵人

Hansel And Gretel: Witch Hunters

湯米維爾柯拉執導,改編家喻戶曉的格林童話「糖果屋」。《復仇者聯盟》傑瑞米雷納、《007量子危機》潔瑪雅特頓、《即刻救援2》芬姬詹森、《天外封鎖線》彼得史托馬聯手在經典童話中噬血出擊。 格林童話「糖果屋」講述韓賽爾與葛麗特這對兄妹被繼母拋棄扔至森林中,迷路來到女巫的糖果屋,被抓的他們差點被吃進女巫肚中,但他們憑藉機智與勇氣最終脫離魔掌。湯米維爾柯拉導演將這則經典童話注入暴力元素改編成《女巫獵人》,把故事時間推移於15年後,驚險逃離女巫魔爪的兄妹倆,長大後不僅皮衣與獵槍上身,更專門消滅世界各地的女巫,成為所向披靡的「女巫獵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