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前總評分
0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我要評分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千面萬化的革命玫瑰: 時代女子力影展

-

上映日期:2018-10-26 片長:1小時40分 劇情

影片資訊

官方網站 IMDb

類型 劇情

上映日期 2018-10-26

主要演員 英格利波爾索貝達爾(Ingrid Bolso Berdal)

發行商 可樂電影

影片年份 2018

可樂電影首度與Bella儂儂合作,選映三部非傳統典型的女性形象電影,《前任同盟》《進擊的大媽》《我的妹妹萌奇》,此影展的選片將展現女性在職業、家庭、愛情上的不同樣貌。呈現當代時下女性的獨立自主、不被世俗拘束,強調如何做出【選擇】為自己的人生【革命】才是最重要的命題。

你曾有過和前夫的前任交手的經驗嗎? 潔德和瑪莉亞是個性與生活方式截然不同的兩個女人,一個是事業心強盛的時尚女模、一個則是充滿智慧的單親媽媽,在紐約一間公寓裡槓上了!而她們唯一的共通點就是前夫尼克。這個老風流為了更嫩的女模,再一次拋下老婆,他留下的豪華公寓到底該歸誰?前妻一號和二號可有得爭了。唇槍舌戰之間,潔德和瑪莉亞慢慢發現,乍看之下兩人也許沒那麼不同,她們也許可以互相扶持,忘掉尼克並追尋生命中更重要的自己…

精彩劇照共5張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