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3
05/31
上映
醉後大丈夫3

醉後大丈夫3

Hangover 3

上映日期:2013-05-31 片長:1小時40分 喜劇
沒有婚禮與單身派對擾亂生活的三個死黨,他們這次真的不喝酒了!但是菲爾(布萊德利庫柏飾)與史都(艾德赫姆斯飾)和艾倫(查克葛里芬納奇飾),卻還是繼續在人生旅程中糗態百出......艾倫的父親過世後,菲爾、史都與道格都前來參加艾倫父親的喪禮。他們為了讓悲痛不已的艾倫重新振作,決定陪艾倫到療養院休養身息。 沒想到他們竟在半路遇到頭戴豬臉面具的強匪攔截,導致他們只得千方百計的找到拐走這夥強匪一大筆錢的老周。他們必須重回拉斯維加斯這個大家打死都不願再想起的地方,在過程中,眾人更重遇史都當年在意識不清下結婚的女孩,甚至還看見當年襁褓中的嬰兒......
2013
02/08
上映
竊資達人

竊資達人

Identity Thief

上映日期:2013-02-08 片長:1小時50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塞斯高登執導,《老闆不是人》傑森貝特曼、《伴娘我最大》瑪莉莎麥卡錫、《驚天換日》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 《鋼鐵人2》強法瑞、《星際爭霸戰》周約翰聯合主演。 丹佛市的正經上班族珊迪畢格羅派德森(傑森貝特曼飾)發現自己的存款急遽流失,按時繳交卡費,生活腳踏實地的他,實在不曉得財產為何變得越來越少,為了恢復與妻子(亞曼達彼特飾)及兩個女兒的正常生活,在展開調查追蹤之後,他才發現自己的身份竟被一名遠在奧蘭多,過得樂不思蜀的肥胖敗家女黛安娜(瑪莉莎麥卡錫飾)給盜用。 這名刷卡絕不手軟的敗家女王,竟怡然自得的運用所得款項豪邁的揮霍無度,珊迪眼看自己的信用被即將被這個無良胖女給刷爆,而且更莫名其妙的被控犯下一連串的罪狀,投訴無門而心肝結塊球的他,決定橫越美國親自揪出這名害人不淺的騙子,但珊迪卻沒想到對方竟是一名超級難纏的怪咖,在面對以保羅(強納森班克飾)為首的獎金獵人朱利安(蒂普哈里斯飾)和瑪麗莎(珍妮西斯羅德里格茲飾)的窮追不捨之下,一場糾結人心的爆笑追蹤鬧劇即將驚天動地的展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