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13
上映
刺激1995

刺激1995

The Shawshank Redemption

上映日期:2020-03-13 片長:2小時22分 劇情
25週年重映。導演法蘭克戴瑞邦一鳴驚人處女作,改編自史蒂芬金暢銷小說,榮獲奧斯卡七項大獎提名。提姆羅賓斯飾演被控殺妻含冤入獄的銀行家,在二十年的鐵窗生涯後,他決心逃獄,走向自由與救贖…。 銀行家安迪本欲報復外遇的妻子,但在行動之前打消主意,卻不料其妻及其情夫當晚即遭人殺害,安迪遂因此被判無期徒刑,進入「鯊堡」監獄。 在獄中,安迪認識了從事黑市交易的囚犯雷,並與其他囚犯慢慢熟稔;在這同時,安迪以其專業知識,逐步引導監獄中的生活,讓事情開始有了轉變…。20年的鐵窗生涯,讓安迪看透監獄官僚的貪污、腐敗、虛偽與詭計圈套,也讓他體會到要還其清白之身,唯有逃獄一途…。 本片榮獲1995年奧斯卡金像獎七項提名,並得到IMDb票選影史最佳電影第一名,為史蒂芬金暢銷小說改編而成,影片主題圍繞著”制式化”與”反制式化”的問題,並藉由提姆羅賓斯飾演的角色來展現人的毅力,為”反制式化”提供一個很好的佐證。 史蒂芬金為著名的恐怖大師,他的作品一直為世人所喜愛,故事不但情節引人入勝,而且提供另一個思考方向及模式給他的讀者,為不可多得的一位大師級人物。
2012
11/09
上映
人生決勝球

人生決勝球

Trouble With The Curve

上映日期:2012-11-09 片長:1小時51分 劇情
本片由奧斯卡獎得主克林伊斯威特;奧斯卡獎提名女星艾美亞當斯;《社群網戰》、《FWB好友萬萬睡》賈斯汀;《大藝術家》約翰古德曼領銜主演,由克林伊斯威特的長期製片夥伴勞勃羅倫茲首度執導。 縱橫棒球界數十年的著名球探蓋斯羅貝爾(克林伊斯威特飾),擁有不看電腦分析數據,聽到球員揮棒與球進入手套的聲音就可知道球員程度的能力,他判定球員價值的依據甚至會觀察他們的父母親,因為他相信只有正直勇敢的人才有資格站在神聖的棒球舞台。 隨著年事漸高,蓋斯的視力退化造成生活諸多不便,球團裡又有善用電腦的同事想取代他,亞特蘭大勇士隊的決策者們也開始質疑他的判斷力,尤其他又將面臨新的棒球選秀季節即將展開。不服老的他一開始不願向女兒低頭開口救援,只因他不知如何面對私人情感的領域。蓋斯的女兒米琪(艾美亞當斯飾)與他從來就不親近,因為他自妻子過世後就不是盡責的單親爸爸,米琪認為他最愛的只有棒球,即使在難得的父女相處時光中,他也很容易因棒球比賽而分心。 蓋斯在腹背受敵的狀態下,長期不在身邊的女兒米琪決定不顧自己事業的風險,暫時拋下律師工作挽救父親的事業,毅然與父親前往北卡羅萊納州展開發掘新球星的旅程。兩人更因這趟旅程有了嶄新發現,不但揭露隱藏過去的真相,更改變了他們的未來,而這趟選秀之旅,也成為這對父女必須正視彼此關係的一趟療癒旅程。 導演勞勃羅倫茲在此之前一直是克林伊斯威特導演的工作夥伴,從《血型拼圖》起參與多部克林伊斯威特執導影片的製片,亦曾擔任《神秘河流》、《登峰造擊》的副導演。本片也是克林伊斯威特繼1993年的《火線大行動》後,再次演出非自己執導的電影。
2008
10/24
上映
撕裂記憶體

撕裂記憶體

The Lazarus Project

班.紐曼(保羅沃克飾)是一位前科犯,在坐完牢之後,他與妻子和女兒在達拉斯展開新的生活。工作漸趨穩定,他除了希望能給女兒受很好的教育外,也希望妻子能再去進修並做她想做的事,所以像來工作表現良好的他,開口向上司爭取升職加薪,但經過公司內部調查而發現了他是前科犯的事實後,毫不留情的將他解僱了! 這個時候他的弟弟找上他,告訴他一個可以瞬間致富的方法,但這個方法很有可能在將他送進大牢中,為了妻女的生濟,他決定挺而走險再幹一票,但天網恢恢,他們一夥人還是被逮到了,弟弟當下被就地正法,而他則再次回到大牢,等待宣判…只是這次的宣判不是坐牢……而是死刑! 轉眼間,班發現自己正走在前往奧勒岡天使崗的路上,他在一家醫院中當園丁,這一切是真實的嗎?班似乎擁有了第二次生命的機會,但卻被迫得遠離她生命中最重要的妻子和女兒!這對他來說是無盡的痛苦,所以他試著要離開這座天使崗,但就在他計畫要逃離這個地方時,卻碰到了一位看似天使的人-艾佛瑞,艾佛瑞軟硬兼施的阻止他離開天使崗,並且告訴他若是離開這邊,則將會永遠失去第二次生命的機會!究竟這一切是幻覺,還是真實?到底有沒有艾佛瑞這個人?曾經養過的狗到底存不存在?是他瘋了嗎?他必須突破一切,尋找出真實的答案….但卻發現最後的事實竟是如此……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