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10/09
上映
德古拉:永咒傳奇

德古拉:永咒傳奇

Dracula: Untold

上映日期:2014-10-09 片長:1小時33分 科幻 動作
故事發生在西元1462年,兵久厭戰的瓦拉幾亞王子弗拉德三世以公平正義的領導,令國家得以長治久安,而他深愛的王妃蜜蕊娜(莎拉蓋登 飾)也是一位勇敢的女子;夫妻齊心為這個國家締造和平,確保人民安全無虞,但眼前最大的敵人正是所向披靡的鄂圖曼帝國,其有著稱霸天下的野心。 蘇丹王穆罕默德二世(多明尼克庫柏 飾)跟瓦拉幾亞索討一千個男孩,包括弗拉德自己的兒子因格拉(亞特帕金森 飾),這些孩子將被迫離開父母,淪為鄂圖曼帝國的童兵。於是弗拉德面臨痛苦的抉擇:倣效自己的父親乖乖交出兒子呢?還是向禁忌力量求助,一舉殲滅突厥人呢?但後者的代價,就是出賣靈魂。 而弗拉德在斷齒山遇到厄夜吸血鬼(查爾斯丹斯 飾),不慎落入魔鬼的交易:他會獲得超過百人的力量,恆星墜地的疾速,足以毀滅可怕的敵人,卻要忍受無窮無盡的嗜血慾望。只要弗拉德忍住了嗜血慾望,他就會變回原來的自己,並在三天之內拯救人民和妻兒,但若是忍不住,就要永遠獻身黑暗,吸食人血度過餘生…他所珍視的一切,也會付諸流水。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