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1
12/03
上映
殺出個黃昏

殺出個黃昏

TIME

上映日期:2021-12-03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 香港經典演員謝賢、馮寶寶及林雪突破性演出,超越使用期限,創造黃昏殺手事業的第二春天 ★ 香港2021年暖心作品,影帝林家棟監製,遲暮殺手竟為叛逆少女解決愛情難題,即使生命已近黃昏,餘暉仍可照亮他人,幽默又動人 田立秋(謝賢 飾)、蔡鳳(馮寶寶 飾)和葉一叢(林雪 飾)帶60年代曾是江湖聞風喪膽的知名的殺手,無奈時代蛻變,只好脫下戰袍退隱江湖,隱居人群中。 田立秋現今孤單一人,凌厲刀技只能用來削刀削麵,但老闆買了削麵機後,成了失業的獨居老人,蔡鳳有房產還有間歌廳,與兒子一家三口同住,但彼此感情疏離。葉一叢獨居車上,只愛買春更對妓女動情,可惜神女無心。一晚,蔡鳳重召他們出山,3人再出任務,竟是買兇自殺,專送孤苦無依和百病纏身的老人上黃泉路,「耆英天使」成為獨門生意。 此時,田立秋碰上被雙親拋棄,又被男友狠甩的離家少女(鍾雪瑩 飾),改變了他們的命運,三位遲暮老人如何殺出個黃昏?
2019
02/27
上映
恭喜八婆

恭喜八婆

Missbehavior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誰說八婆就一定一事無成,只能道人八卦! 《恭喜八婆》故事描述由8個閨密組成的「八婆」whatsapp群組,因彼此的恩怨,讓群組裡不再對話。June在認識了現在的老公後,漸漸疏遠閨密。而她女魔頭上司生了小孩,需要定時抽母奶放進冰箱。但她竟誤把母奶加進咖啡裡,被公司大老闆喝個精光,要是被發現肯定工作不保。情急之下,只好找回很久沒聯絡的群組成員,希望在下班前,幫忙找到其他母奶頂替。颱風逼近,交通大亂,八婆們能否完成尋奶任務呢? 導演彭浩翔對「八婆」二字提出自己的解讀:「八婆不是負面的東西,是一種生活態度,八婆很喜歡對別人的生活或發生的事情提供意見,即使和他們完全沒有關係,但這種熱心的態度可以讓彼此互相幫助,讓友誼增長。」
2012
10/26
上映
太極2英雄崛起

太極2英雄崛起

Tai Chi Hero

本片是《太極三部曲》的第二部,第一部為《太極1從零開始》,第三部是《太極3巔峰在望》。續集除了Angelababy、彭于晏、袁曉超還加上吳彥祖、謝欣穎主演。 延續上集劇情,陳家溝內憂外患仍一觸即發。失蹤多年的陳家長子栽秧(馮紹峰飾),突然帶媳婦允兒(謝欣穎飾)現身,不但以莫測高深的武功震懾眾人,強佔掌門人之位,並以”陳家拳外傳必遭滅村”的古老傳說,鼓動家族長老驅逐楊露禪的決心。方子敬(彭于晏飾)在「東印度公司」的銀彈支援下,掌握楊露禪曾是天理教亂徒的把柄,並帶領朝廷官兵以西洋巨砲猛烈轟擊陳家溝,篡位計謀失敗的陳栽秧同時也駕駛著絕世新武器”天威翼”加入戰局,世外桃源轉眼戰火蔓延! 為挽救再次滅村危機,陳長興委派露禪和玉娘北上朝廷請願,尋求醇親王身旁首席護衛李乾坤相助晉見王爺,為陳家村洗刷冤屈。但李乾坤對這位自稱陳家拳傳人的毛頭小子楊露禪充滿敵意,要求他需以陳家拳比武勝過京城頂尖高手,才答應引薦。攻守之間,楊露禪以太極最核心的「陰陽」原理,以靜制動。其武功與風範贏得醇親王無比的尊重,並當場賜名陳家拳為「太極拳」,成為近代最廣為流傳的中國武術代表。 再次拯救陳家村遠離的奇蹟少年已經蛻變成一位成熟的英雄人物,並贏得陳玉娘的愛情。再次滅村失敗的方子敬,在萬般垂喪下卻得到進入人體改造實驗營的機會,一場風雲變幻的正邪對抗之戰,又再次隱然而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