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12/29
上映
猜猜我是誰

猜猜我是誰

The Big Call

上映日期:2017-12-29 片長:2小時1分 動作 劇情
金馬影后桂綸鎂、台北電影節影帝張孝全繼今年金馬大贏家楊雅喆導演的《女朋友。男朋友》後,時隔五年終於再度於大銀幕合體,在跨年強檔《猜猜我是誰》中,聯手挑戰犯罪動作大片,更難得一見地聯手飾演片中大反派,展開一段驚心動魄的跨國警匪鬥智追逐。 《猜猜我是誰》聚焦近年猖獗的「電信詐騙」,情節貫串詐騙集團、受害者與警方三種視角,華麗卡司陣容與新穎題材,加上直逼好萊塢的高規格動作場面。 近年來電信詐騙越發猖獗,犯罪分子躲藏於境外,透過各種方法,迅速取款銷贓。而警方的首要目標就是瓦解以林阿海(張孝全 飾)為首的犯罪集團,為此他們派出女特警徐小兔(蔣夢婕 飾)冒險潛入犯罪集團位於泰國的巢穴,同時招攬了善於逮捕詐欺犯的民警丁小田(陳學冬 飾)加入由資深警探譚斯容(張兆輝 飾)所帶領的反詐騙專案小組。 詐騙集團首腦阿海,欲藉詐騙而來的贓款打造自己的商業帝國,為得到目的更不惜利用女友阿芳(桂綸鎂 飾)行騙。阿海有別於一般詐騙犯,不走墨守成規的老騙術,靈活運用各種手法有組織地進行詐騙。丁小田與徐小兔密切配合,逐步掌握了犯罪集團的各個環節,更利用阿芳內心深處的情感弱點慢慢接近主腦阿海……
2017
08/04
上映
恐怖份子

恐怖份子

The Terrorizers

上映日期:2017-08-04 片長:1小時49分 劇情
最新預告:恐怖份子 預告
1986年楊德昌獲得金馬獎最佳影片以及亞太影展諸多大獎的經典作品。奠定楊德昌作品風格。 台灣“城市電影”中出類撥萃之作,楊德昌以極精確的電影語言和複雜的結構將一段“現代都市噩夢”表現得驚心動魄,映象經營出色,象徵的運用亦可圈可點,在形式與內容上的結合上具有“後現代電影”的特色。 故事從某天清晨臺北街頭隱隱傳來的槍聲中開始。員警圍捕竊賊據點,歹徒大順等人被捕,少女淑安在越窗逃走時腿骨折斷。被正在搶拍槍戰鏡頭的富家子弟攝影師小強救往醫院。女作家周郁芬在苦悶不堪中尋找創作靈感,其夫李立中是醫院化驗師,不惜出賣同事求取升職,夫妻之間根本無法溝通。接著數人的故事開始纏繞在一起。 清晨的圍捕行動中,叛逆少女與年輕攝影師偶遇,惡作劇電話戳破中產夫妻幸福假象,妻子開始尋找獨立,丈夫在槍聲中尋求解脫,一切的悲劇究竟是那個時代的縮影,或僅是惡夢一場?本片以精準結構掌握時代氛圍,將八零年代台灣政經發展背後無法喘息的集體壓抑表露無遺,布紐爾式的超寫實結局,在夢與非夢之間,留下恐懼的殘影。 本片獲1986金馬獎最佳劇情片、1987亞太影展最佳編劇、1987義大利貝沙洛影展最佳導演獎、1987坎城影展一種注目單元、1988盧卡諾影展銀豹獎。
2012
08/03
上映
女朋友。男朋友

女朋友。男朋友

Gf。bf

上映日期:2012-08-03 片長:1小時46分 愛情 劇情
榮獲2012金馬獎觀眾票選獎、最佳女主角獎。 本片為《囧男孩》導演楊雅喆蘊釀多年的第二部長片,比前作更加宏大的格局與視野,桂綸鎂、張孝全、鳳小岳,故事從80年代講起,三個青春年少上演愛情三角關係。 1980年代那個尚未開放的台灣,年少輕狂的青年張牙舞爪,恣意揮灑青春,他們衝撞體制、反抗教條、忤逆規範,他們不肯妥協。17歲的美寶(桂綸鎂飾)面對阿仁(鳳小岳飾)的熱烈追求無動於衷,因為她始終偷偷愛慕著阿良(張孝全飾)。然而,面對阿良令人難以理解的木訥,美寶漸漸接受了阿仁的追求... 畢業後,三人離開了玉蘭花園的老家,來到城市生活,紛紛踏上了學運廣場大聲疾呼,宣揚著他們的民主與自由等種種理想。於此同時,情感上的欺瞞與背叛,卻也讓三人曾經單純而美好的友情逐漸崩毀。 踏入社會、失去聯繫多年的美寶與阿良,早已被沖入時代的洪流裡,當他們再度相逢,一切已事過境遷,想起過去美好與不堪的那些,面對著年少時關於愛情的承諾,此刻兩人還有勇氣誠實面對嗎? 本片電影主題曲,特地邀請配樂大師鍾興民操刀,歌手黃韻玲演唱,重新復刻台灣80年代的視聽風華。以台灣社會急遽改變的30年為背景,讓這段在友情、愛情、親情掙扎與糾葛的感人故事更扣人心弦。而片中三位主角一路從高中演到進入社會,對三人來說都是前所未有的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