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6/01
上映
飄洋過海,愛上妳

飄洋過海,愛上妳

Salmon Fishing In The Yemen

上映日期:2012-06-01 片長:1小時47分 愛情 劇情
《濃情巧克力》導演雷瑟霍斯楚執導,改編自同名小說,取景遠跨倫敦、蘇格蘭、摩洛哥三地。伊旺麥奎格、艾蜜莉布朗、克莉絲汀史考特湯瑪斯主演。 在中東葉門的沙漠中,乾凅山谷中如何會有小河流水與跳躍的鮭魚?一位熱愛釣魚的葉門富豪一直夢想能在自己的土地上享受釣鮭魚的樂趣,因此他開始認真設想如何能把鮭魚從北大西洋引進到葉門這個沙漠地帶。 他透過海莉(艾蜜莉布朗飾)找上了英國漁業中心的專家鍾斯博士(伊旺麥奎格飾),當鍾斯博士聽到葉門富豪異想天開的想法時,斥為癡人說夢。沒想到聞風而至的英國政府和首相公關發言人,對這項計劃卻是樂見其成,靠著政治因素還有富豪的金援,這一切突然轉為一個美好的遠景,而原本的不可能似乎也要變成可能了。而他和海莉兩人也惺惺相惜、日久生情,但是鍾斯的已婚身分、海莉戰場上生死未卜的男友會阻擾他們日漸滋長的愛苗嗎? 劇組為求良好視覺效果,用上了將近一萬條的北大西洋鮭魚入鏡。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