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4
06/30
上映
蜘蛛人2

蜘蛛人2

Spider Man 2

上映日期:2004-06-30 片長:2小時7分 科幻 動作
本片為蜘蛛人的續集,在這一集當中,故事的主角,也就是具雙重身份的彼得/蜘蛛人,面臨到比第一集更為驚險的挑戰. 這輩子注定要與一般人與眾不同的彼得,對於自己[蜘蛛人]的身分感到身心疲憊,而與他心愛的青梅竹馬感情更加不穩定,種種的因素都讓彼得希望能夠擺脫[蜘蛛人]的身分,當個平凡人. 這時有一個更令人可怕和恐懼的邪惡反派 - 八爪博士正準備侵占紐約,大搞破壞,這時彼得也陷入了更深的天人交戰. 他到底要做平凡人,擁有平凡人的愛與家庭。還是重 披蜘蛛裝,做個孤獨的英雄呢?
2003
12/31
上映
蒙娜麗莎的微笑

蒙娜麗莎的微笑

Mona Lisa Smile

蘿勃茲是一位剛從藝術學校畢業新鮮人,該校位於美國西岸,是一間以校風開放聞名的學校,但不幸的,他畢業的第一份工作,竟然是被派往東岸一間作風保守的藝術學校任職,在老師與校方教學理念不同之下,鬧出了許多的問題,但蘿勃茲終能堅持自己的教學理念,更因此對人生有了新的體悟, 也讓當地的學生, 重新的對藝術、人生、愛有了新的見解。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