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4/27
上映
為你而來

為你而來

Come For You

上映日期:2012-04-27 片長:1小時25分 愛情 劇情
《我可能不會愛你》導演瞿友寧監製作品,反映海峽兩岸人物的共同信仰和大愛情懷。夏如芝、鄭凱、茂伯主演。 一個罹患血癌的女孩-謝怡佳(夏如芝飾)為了替養老院的老人李水發(茂伯飾)圓夢而展開一段旅行,因而在旅途中邂逅了攝影師林德。起初因為彼此的身分與文化等差異甚大,兩人互相對立、爭吵,但在旅程中,林德漸漸被謝怡佳的善良與認真所打動,並答應一定幫她完成這個任務。 看見了林德為自己付出的那股傻勁,謝怡佳也慢慢感受到他的可愛,兩人在旅途中逐漸打破心房成為知己。但在順利完成任務之際,卻因謝怡佳的病情惡化戛然而止。林德與謝怡佳相約要在攝影展上再次相會,她在生命垂危之際是否能履行愛的諾言,再赴兩人之約? 本片是林宗仁(茂伯)的電影遺作,他飾演孤寡老人李水發,以頹廢老人的模樣彈著月琴。台詞不多,藉由肢體眼神傳達哀戚的內心世界,完全不同於他在《海角七號》的喜感演出。 此外為營造男女主角浪漫絕美的愛情,劇組特別進入中國白水洋、雙溪古鎮、太姥山、白雲山等國家級名勝區拍攝,將桃花仙境般的鴛鴦溪、長橋萬安橋、棠口千乘橋、雙溪古鎮等景緻一一入鏡,以美麗風景配襯角色間純淨的感情。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