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4
06/06
上映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

The Raid 2: Berandal

上映日期:2014-06-06 片長:2小時30分 動作 劇情
由蓋瑞斯艾文斯執導的《全面突襲》推出續集,除了武打明星伊科烏艾斯,更網羅北村一輝、松田龍平、女打仔瑪莎提摩西、茱莉艾斯特等跨國卡司。 在第一集《全面突襲》中,特警部隊與黑道瘋狂激戰,《全面突襲2:拳力進擊》則規模更大,加入鐵鎚女打仔和日本黑道全面開戰! 故事來到逃離大樓後的兩小時後,黑道再度與警隊槓上,新仇舊恨難分難解。男主角雷馬(伊科烏艾斯飾演)為了保護他的家人,揭發自己所屬警局的惡行惡狀與權利腐敗,進入最險惡的雅加達黑社會組織臥底。他不但得壓制黑幫的反擊,還要隨時提高警覺來自日本的龐大勢力,究竟誰能獲得最終勝利? 續集不再侷限於一棟密閉的毒梟大樓中,而是設計出令人屏息的飛車追逐場面,搭配更多近乎零缺點的打鬥,導演更保證光是動作場面絕對超過一小時。
2012
04/20
上映
全面突襲

全面突襲

The Raid

上映日期:2012-04-20 片長:1小時41分 動作 劇情
多倫多影展觀眾票選最佳影片。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Gareth Evans)執導,配樂由《創:光速戰記》團隊、聯合公園製作。 一支特警隊準備突襲一幫躲在30層高樓的毒販,打算在黎明前進行攻堅行動,剷除黑幫。但他們深入的是全世界最危險的殺手聚集地,特警隊在大樓中受到強烈反擊。他們無路可退,唯有殺出一條血路才能活命。 本片為沉迷武學的英國導演蓋瑞斯艾文斯,繼首部電影《街頭拳霸》之後新作。他再度沿用亞洲武術,加入復仇情節,使用大量專業格鬥術CQC(Close Quarters Combat)。全片充滿精彩刺激的近身搏鬥、殘暴貼身戰,瘋狂槍戰及特技,以非凡的攝影風格搭配絕佳場景調度,毫無冷場。 聯合公園主唱麥可看完《全面突襲》,直說本片精彩的武打讓他創作靈感源源不絕,於是答應為新生代導演跨刀。為了本片配樂,麥可打破以往創作模式,避免流行性太強的音樂分散觀眾的注意力,造成觀影干擾。他的配樂處女秀成功拿捏音樂與影像的平衡,完美陪襯動作場面。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