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4/06
上映
再給愛一次機會

再給愛一次機會

Then She Found Me

故事講述三十九歲的四月(海倫杭特飾),是個小學教師事業有成,還有一個比她稍年輕的丈夫,結婚不到一年,她就開始感到許多無形壓力,擔心年華漸漸老去還想要個小孩。 四月的父母都建議她領養,但同樣被領養的四月,不希望自己的小孩也有同樣的童年,最後,她與丈夫班(Matthew Broderick飾)的婚姻在生子計劃失敗後而決裂,養母也在此時離開人世。 萬代俱灰之下,四月的生母伯妮斯(Bette Midler飾)卻突然出現在她眼前,多年前將送養的伯妮斯,成了當地著名脫口秀的主持人,原本疏離個性又兩極的母女,在一段時間相處後,漸漸培養出親蜜的感情。 另一方面,四月遇上了一位充滿吸引力的法蘭克,被妻子拋棄的他與四月很快就走在一起,四月卻在這時發現自己懷孕了!聽聞消息的班也來到了四月身邊,舊愛新歡,紛紛擾擾,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她該如何是好?
2007
11/09
上映
洋基小英雄

洋基小英雄

Everyone's Hero

上映日期:2007-11-09 片長:1小時30分 動畫
最新預告:MOD-洋基小英雄
小楊基是一名熱愛棒球的小男孩,更夢想自己有朝一日能成為洋基隊的一份子,不過他一直以為自己沒有這方面的天賦,因為他的熱情一次又一次的在比賽中和朋友面前,被自己糟糕的表現所徹底耗盡了。 然而正當小楊基決定要放棄自己理想時卻遇到一支會說話的神奇球棒「達琳」與一顆自以為萬事通的棒球「司可維」,在他們鼓勵下小楊基逐漸的重拾自信。這時,洋基隊中卻發生一件大事,主力球星巴伯魯斯的無敵球棒竟然被竊了,而小楊基的父親正因為是球場的管理員因而背負保管不力的罪名了。於是小楊基為了挽回家族的名譽和父親的工作,並且幫助洋基隊的主將巴伯魯斯在世界職業棒球大賽前找回無敵球棒,便與達琳與司可維組成追緝小組,決定踏上追尋失竊球棒的冒險旅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