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27
上映
為副不仁

為副不仁

Vice

上映日期:2019-02-27 片長:2小時3分 劇情
《大賣空》亞當麥凱執導,克里斯汀貝爾、史提夫卡爾、艾美亞當斯、山姆洛克威爾。 電影描述小布希當政任內時的副總統錢尼的傳記故事。迪克錢尼是小布希的副手,於2001至2009年間擔任美國副總統,普遍被認為是美國歷史上最有實權的副總統之一。 從《克里斯汀貝爾之黑暗時刻》到《瞞天大佈局》,一向以其為戲犧牲改造身體著名的克里斯汀貝爾,這回為了精準演出這位「天下第二人」,再度施展「橡皮人」絕技暴肥,傳神的表演也讓他繼《瞞天大佈局》後,再度成為奧斯卡影帝熱門人選。《為副不仁》將探索一則史詩般的傳奇故事,描述一個華盛頓白宮官僚,如何悄悄地成為全世界最有權勢的人:掌握小布希的美國副總統,以及他的政策如何重塑美國乃至我們身處的世界。
2012
04/06
上映
尋找完美情人

尋找完美情人

The Good Guy

上映日期:2012-04-06 片長:1小時30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The Good Guy - Trailer
年輕又充滿野心的貝絲﹝艾麗絲布莉達飾﹞在曼哈頓的繁忙街區裡尋找著一份好工作、一群好朋友,最重要的,是一個可以一起分享生活的好男人,只是這並不容易。 老天讓貝絲遇見了湯米﹝史考特波特飾﹞,積極上進、希望在華爾街出人頭地的湯米,前途一片看好,但敏感纖細的丹尼爾﹝布萊恩葛林柏格飾﹞出現卻打亂了一池春水...。
2011
06/03
上映
結婚友沒友

結婚友沒友

Something Borrowed

上映日期:2011-06-03 片長:1小時53分 喜劇 愛情
最新預告:結婚友沒友 預告
★《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嚴選暢銷愛情小說改編。 ★《穿著PRADA的惡魔》作者強力推薦:「妳不是想搶好友的男友才會想看,只要妳看下去,肯定會對勇敢爭取真愛的女主角崇拜不已!」 根據全美最受矚目的新生代都會愛情小說家艾蜜莉吉芬銷暢小說改編,甫出版即榮登紐約時報暢銷排行榜,並由女星希拉蕊史旺買下電影版權,邀集《P.S.我愛妳》《攻其不備》金獎製作群與好萊塢一流編導、演員,傾力搬上螢幕。 瑞秋(吉妮佛葛蒂溫飾),是紐約頂尖事務所的律師,也是個性善良的女孩,從小就活在好姊妹妲西(凱特哈德森飾演)的美麗光環下,最多只能當妲西的最佳女配角。兩人雖是拆不散的死黨,但個性喜好卻截然不同。然而就在妲西忙著張羅她的夢幻婚禮前夕,瑞秋卻發現,她竟然和妲西的未婚夫戴斯(柯林伊格雷斯菲飾)上了床! 戴斯,英俊挺拔的帥哥,原本是瑞秋的大學同窗好友,當時在瑞秋好心撮合下,和妲西成為戀人,但戴斯卻在瑞秋三十歲生日那天和她一夜激情過後,兩人開始正視內心隱藏多年的情感!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