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0
08/13
上映
鬼4忌

鬼4忌

Still

上映日期:2010-08-13 片長:1小時44分 劇情
最新預告:鬼4忌 預告
由四段小故事構成的《鬼4忌》,取自泰國真實新聞事件。撲溯迷離的新聞事件由四名導演共執導筒,融合鬼魅的震慄元素。 第一段《失火夜店的喪命焦屍》源自2009年泰國知名夜店的火災意外,當晚死傷無數,事過多時,現如廢墟般的夜店,半夜仍不時繚繞歡慶倒數與飲泣哀嚎聲… 第二段《死刑監獄的索命怨魂》發生於泰國死刑犯監獄,據稱一名身穿紅色背心的男幽魂每晚都出其不意現身監獄,許多被拘禁的刑犯因恐懼而無法入睡,向獄方反映又得不到適當的解決。導致部分死刑犯不堪其擾,選擇自殺提早了斷生命… 第三段《公寓頂樓的水箱腐屍》則是取材自2009年,一樁可疑的居民連續生病事件,發生於泰國高級住宅大樓。調查後,警方竟在天台水箱撈起一具女屍,也就是說,居民有長達三個月之久,飲用著屍水。然而,自此每晚頂樓水箱仍傳出不明碰撞聲,居民心中不適,紛紛遷離… 第四段《求歡賓館的肢解藏屍》是發生在2009年轟動一時的賓館屍案。該間賓館其中一房,長久來散發不明異味,直到有天惡臭沖天以致求歡賓客難耐,掀開床墊,赫然發現…床底下藏匿了一具腐爛屍體。 影片網羅之導演群包括普安農、譚瓦林以、馬努斯旺行。《慘死》即是4部短小鬼片的集合。演員方面,涵蓋曾在台灣發展、號稱泰國小林志穎的Tae。
2010
08/06
上映
被出賣的台灣

被出賣的台灣

Formosa Betrayed

上映日期:2010-08-06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最新預告:被出賣的台灣 預告
曾獲聖地牙哥電影節最佳影片、最佳男主角,費城亞美電影節觀眾票選最佳電影。本片改編真實故事,靈感來自陳文成博士、「蔣經國傳」作者江南,以及慘遭滅門血案的民進黨前主席林義雄真實案件,好萊塢首部描述70及80年代臺灣民主及獨立運動人士奮鬥過程的電影。 講述一位FBI探員凱利﹝詹姆斯梵德畢克飾﹞為了追捕一名殺害華裔美籍教授的兇手而來到台灣,沒想到隻身來到台灣之後,凱利的調查卻處處受到阻礙,而背後似乎有其他更大的陰謀進行著...。 後來,靠著一位異議份子阿明﹝刁毓能飾﹞幫忙,凱利漸漸發現自己不僅被美國國務院和台灣高層官員操控,更要獨自面對黑幫勢力,在重重政治運作和權力鬥爭之下,原本單純的謀殺案卻成了牽動美中台三國社會的黑暗推手,而凱利的命運也就此有了巨大轉變...。 自編自導的刁毓能是美國台僑第二代,他父母是高雄人,曾被台灣政府列入黑名單,刁毓能有豐富的在美參政和電影圈工作經驗,興起了把台灣故事帶入好萊塢的電影夢,為了拍這部片,他參加了一千多場募款餐會,得到美加地區台僑的熱烈支持。他說,人生一定要要做自己想做的事。
1970
01/01
上映
聖誕快樂又瘋狂 (1994)

聖誕快樂又瘋狂 (1994)

The Santa Clause

上映日期:1970-01-01 片長:1小時35分 溫馨
故事講述真的聖誕老人不小心摔死在一對父子面前,不小心穿上聖誕老人衣服的父親,轉眼來到北極,原來聖誕老人衣有一契約:無論誰穿上了這套衣服,他就必須負起聖誕老人的一切責任,於是從此該名單親爸爸就毫無選擇地當了聖誕老人,惹來笑話連篇。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