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13
12/06
上映
愛,墮落

愛,墮落

Adore

上映日期:2013-12-06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娜歐蜜華茲與羅蘋萊特投入身體與心靈的豪放演出,將角色複雜心緒與高漲慾望肆意呈現,是兩人從影以來的演技代表作。 一個發生在澳洲海邊小鎮的私密情事,兩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鄰居好友,長大後卻同時愛上了對方血氣方剛、年輕氣盛的兒子。原本不應該發展下去的關係,面對宛如浪潮來襲的情慾激發,終究掀起不可避免的巨大波瀾。 兩位來自澳洲的青澀小生在陽光海水下恣意展露完美胴體,讓本片更顯「秀色可餐」。透過導演安芳妲的鏡頭捕捉,如中毒般的赤裸情事,交叉激盪出愛情、家庭、道德、與慾望的複雜糾纏。
2012
06/22
上映
真愛初體驗

真愛初體驗

Cheri

上映日期:2012-06-22 片長:1小時32分 愛情 劇情
《黛妃與女皇》金獎提名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新作,金球獎影后蜜雪兒菲佛、奧斯卡影后凱西貝茲、《傲慢與偏見》魯柏佛蘭德主演。 風情萬種的蕾亞(蜜雪兒菲佛飾)是個退隱江湖的歐洲名妓,而夏洛特(凱西貝茲飾)則是過去在歡場上與她亦敵亦友、交情匪淺的夥伴。夏洛特的兒子切利行事放蕩不拘、成天遊手好閒,流連聲色場所,讓夏洛特頭痛不已。因此拜託從小看著切利長大的蕾亞能幫忙勸導兒子。 此後蕾亞便經常找切利共處,沒想到兩人卻擦槍走火萌生愛意,一路勸到床上去!兩人的姐弟戀一直持續了六年,直到切利奉母親夏洛特之命,要迎娶財主女兒。蕾亞表面只能平靜接受,內心卻飽受折磨,因為多年來四處留情的她,如今發現切利是她唯一的真愛… 本片改編自20世紀初法國國寶級作家柯蕾特(Colette)作品【CHERI】,找來兩位影后級演員主演,也是蜜雪兒菲佛繼1988《危險關係》成名代表作之後,再度與導演史蒂芬佛瑞爾斯合作。
2012
02/10
上映
危險療程

危險療程

A Dangerous Method

上映日期:2012-02-10 片長:1小時39分 劇情 驚悚
《變蠅人 1986》導演大衛柯能堡 執導,將心理大師佛洛伊德撲朔迷離的生平軼事搬上銀幕,《贖罪》綺拉奈特莉、《魔戒三部曲》維果莫天森主演。 女主角莎賓娜(綺拉奈特莉飾)因飽受精神問題所苦而求助於精神科醫師兼心理學家榮格,進而與榮格(麥可法斯賓達飾)的導師佛洛伊德(維果莫天森飾)相識。莎賓娜的出現不僅為榮格及佛洛伊德帶來了許多學術上的啟發,甚至促使榮格最後與佛洛伊德分道揚鑣,而這三人之間,亦發展出一段複雜交織的難解情愫。 大衛柯能堡在本片延續對人性黑暗面和原始慾望的挖掘,藉由心理學大師佛洛伊德、後來對恩師理論提出質疑反動的徒弟榮格、以及激發研究靈感的美麗女病患薩賓娜三人之間的複雜關係,描繪潛伏在文明背後的恐懼與原慾。 綺拉奈特莉從發病出場到後來面對自己有性虐待傾向,她十分逼真呈現一位精神病人生動的肢體和表情,每一個身體抖動和痛苦掙扎,都帶給觀眾強烈的心靈震撼,綺拉奈特莉在片中還有露點演出。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