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9
02/01
上映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

Crazy Tv Movie

電影改編自同名舞台劇《瘋狂電視台》,是台灣第一個喜劇舞台劇改編而成的電影,故事訴說一家快倒閉的電視台,如何在員工只有幾位的艱困情形之下,靠著絕對的熱情和無限的節目創意,讓電視台起死回生的瘋狂故事! 《瘋狂電視台瘋電影》描述向來以利為出發的「瘋狂電視台」總經理羅總(納豆飾),與流氓土豪David哥(顏正國飾)暗中勾結,無所不用其極地搞垮電視台收視率後,再以賤價將電視台的經營權賣給David哥獲利。 電視節目做一檔、倒一檔的製作人小葉(歐漢聲飾)在不知情的狀況下被羅總升任「瘋狂電視台」節目總監。對於做節目有無限熱情的小葉,和熱愛表演的好搭檔阿比(劉冠廷飾)、以及來自馬來西亞有追星夢的少女Diva (林明禎飾),三人在完全沒有資金、沒有人力的情況下卻製作出各種瘋狂的節目,意外引起了收視熱潮與討論,眼看計劃即將失敗的羅總,這時竟下令將三人裁員!?失去人生舞台的三人,此時看到瘋狂電視台正在徵選「超級製作人」,以為有了再度重返電視台的機會,沒想到卻將面臨一場出乎意外的危機風暴…。
2017
05/27
上映
吃吃的愛

吃吃的愛

Didi's Dreams

蔡康永編導首支長片電影。 想要在巨星姐姐面前證明自己的臨時演員上官娣娣,與太空黑鳥麵館老板娘許春梅,當兩個人的世界以想象不到的方式不期而遇,她們的命運會發生什麼樣的改變?
2012
06/15
上映
寶島雙雄

寶島雙雄

Double Trouble

上映日期:2012-06-15 片長:1小時29分 喜劇 動作
綜藝大哥張菲闊別影壇24年重返大銀幕,由房祖名、夏雨、錦榮、張菲、陳漢典主演的動作喜劇。 大海(夏雨飾)自內地來台灣觀光,意外迷路脫團,遇見熱情的台灣人小杰(房祖名飾),兩人於是相約要來一趟寶島走透透環島旅行! 然而事情是否真的如此單純?大海的脫團真的純屬意外?遇見小杰真的純屬巧合? 兩人的旅行遭遇了連番趣事、危機也層出不窮,但兩人關關難過關關過,而且後來才發現,原來彼此都是任務在身,但是兩人到底是敵人還是盟友?這下也傻傻分不清了!到底他們的驚奇之旅會走向何方呢? 《雞排英雄》、《陣頭》票房大賣,國片中寫實刻畫的小人物越來越受台灣觀眾喜愛。本片主要呈現台灣人溫暖的好客天性,也藉由「雙雄」的環島旅程,要把全台各地的特色美景發揚光大。除了少不了的鄉土喜劇風格,更加入許多驚險刺激的動作場面。
2012
02/03
上映
愛的麵包魂

愛的麵包魂

The Soul Of The Bread

《艋舺》《翻滾吧!阿信》陳漢典首次擔任男主角,與《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陳妍希演出精采對手戲。高雄鄉下的麵包店,一個古意的麵包師傅,遇上帥氣混血兒前來踢館?!為了追求共同心儀的女孩,兩人展開正面對決,誰輸誰贏,將以口味判高下。這是一場關於麵包與愛情的戰爭,也是一部探討文化差異的喜劇。 布萊德(倪安東 飾)是知名美食節目主持人,親切而平易近人的風格受到全球觀眾喜愛。然而,適逢母喪,灰心的他毅然出走,來到高雄鄉下,尋訪母親口述說的「招牌麵包」。 在高雄鄉下的「源晨麵包店」,古意的麵包師傅─糕餅(陳漢典 飾)是店內唯一台柱。從小在這裡當學徒的他,在老師傅退休改行玩樂器後,肩負起麵包店的生意,帶著阿弟仔一起工作。老師傅的女兒曉萍(陳妍希 飾),與糕餅兩人青梅竹馬交往多年,雖然男方多次求婚,曉萍心中卻總懷著法國夢,遲遲沒有答應。 為了尋找母親最愛的麵包,布萊德來到源晨,自告奮勇開始學徒生活。朝夕相處下,曉萍逐漸看見了法國夢的一絲希望。布萊德的好手藝使得糕餅自覺不如人,甚至逐漸感受到曉萍離異之心。為了留住女友,糕餅決定接受健生嫂(陳盈潔飾)的提議和布萊德來一場以“台式麵包PK歐式麵包”為主題的麵包大賽。深情貴公子與認真黑狗兄的東西烘焙大對決,曉萍會如何做出選擇?
2011
08/12
上映
翻滾吧!阿信

翻滾吧!阿信

Jump Ashin!

上映日期:2011-08-12 片長:2小時8分 劇情
如果我曾經選擇離開,那麼我更確知我為什麼回來。 生長在宜蘭小鎮的阿信,家中經營水果行,他是母親寵愛的長子、弟弟崇拜的偶像,年紀小小的他加入學校體操隊,為達國手志願,再艱辛的練習都不以為苦,直到青春叛逆的荷爾蒙茫然了他的志向,阿信放棄從小喜歡的體操,和死黨菜脯混起幫派,街頭打群架時,他倒也能將體操身手學以致用,每每在亂鬥中出奇制勝。 兩人無意間招惹到黑道老大之子,染上毒癮的菜脯鑄下大錯,雙雙逃亡到台北,孰知翻身不成,反而痛失摯友,孑然一身的阿信,只剩幼時謹記心底的那句話:「想哭的時候只要倒立,眼淚就不會流出來。」他回到家鄉,重拾對體操率真的熱情與信念,他向自己立下戰書,誓言再奮力一搏…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