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0
03/20
上映
最後晚安曲

最後晚安曲

Lullaby

上映日期:2020-03-20 片長:1小時57分 劇情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蓋瑞特荷德倫領銜主演。與家人長期疏遠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 《百萬殺人實驗》演員安德魯列維塔斯初執導筒與編劇之作,網羅艾美亞當斯、泰倫斯豪爾、與新生代男星蓋瑞特荷德倫,以及因英國影集【唐頓莊園】走紅的英國女星潔西卡布朗芬德莉主演。 與家人長期疏遠的失意音樂人強納森接到消息,久病的父親決定在四十八小時內拔除生命維持器,並希望他與在紐約的家人一同見證這件事。 難得團聚,強納森做的第一件事卻是與執意進行安樂死的父親及大力反對的妹妹發生爭執,最後也不歡而散。他逃出醫院,在最手足無措的時候,意外與舊愛艾蜜利重逢,在艾蜜利的勸說下開始重新檢視自己與家人的關係。 隨著父親預定離世的時間逼近,過去所犯的錯誤和遺憾一一浮現在一家人的面前,他們必須學會如何彌補那些事情對彼此造成的傷害和不愉快,並與所愛之人們重新連結情感,並一同攜手面對死亡這個重大課題。 蓋瑞特荷德倫繼《樂下星情》後再度於本片獻出歌喉,動人歌聲將角色心境演繹得淋漓盡致。
2019
09/27
上映
情陷斯卡布羅

情陷斯卡布羅

Scarborough

上映日期:2019-09-27 片長:1小時27分 劇情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同個旅館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 根據倫敦皇家宮廷劇院口碑劇作改編。兩段義無反顧的愛,一個不忍直視的自己。 秘戀中的師生愛侶,來到海濱城鎮斯卡布羅歡度週末,暫時逃離現實的窺探眼光。拘謹的熟女老師獨自登記了旅館房間,活力過人的鮮肉學生隨後進房。甫進房間,兩人就忍不住激情纏綿起來。他們時而歡鬧時而爭吵,這裡的隱密,讓他們能做最真實的自己。而在同個旅館的房間內,也有另一對師生愛侶,正在經歷類似的情關考驗。 這個週末,這兩段義無反顧的愛,會以什麼方式收場?顛覆情愛電影公式的爆炸性結局,絕對擄獲滿場觀眾感動淚水! 本片在英國海濱度假勝地斯卡布羅(Scarborough)實地取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