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2
01/06
上映
菜鳥薪鮮人

菜鳥薪鮮人

Japanese Salaryman Neo

上映日期:2012-01-06 片長:1小時48分 喜劇
剛步入社會的職場菜鳥新城(小池徹平飾演),夢想進入「大黑啤酒」這家市場佔有率排名第一的公司,可惜天不從人願,沒進到夢寐以求的工作第一志願、只進到萬年排名第五的「尼歐啤酒」。面對曾經打造超人氣商品「冷麥」,如今卻光采盡失,變成阪神虎隊忠實球迷的中西課長(生瀨勝久飾演);以及連續五年簽不到合約,慘遭同事冷眼鄙視的前輩川上(澤村一樹飾演),新城只好每天跑量販店、與酒類批發商打交道,過著典型上班族的日子。 不幸的是,一個月過去了,新城的業績依舊掛蛋,就連公司裡的OL或聯誼會上的正妹都對他冷若冰霜,因此讓事業愛情盡遭滑鐵盧,看似前途無「亮」的他,不得不開始考慮要另謀出路…。就在這個時候,全國酒類協會舉辦高爾夫球大賽,尼歐啤酒的根尾社長(伊東四朗飾演)慘敗給大黑啤酒的布袋社長(大杉漣飾演)。沒想到這一敗激起梶尾社長的無窮鬥志,居然誇下海口要讓尼歐啤酒登下業界冠軍寶座,也讓尼歐公司全體總動員,開始集思廣益構思新產品企劃。於是,無重力啤酒、毛豆啤酒等一堆超乎想像、千奇百怪的產品構想紛紛出籠,也成為新城人生轉捩點的開端…。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