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05
08/12
上映
毒鑰

毒鑰

The Skeleton Key

美國路易斯安那州南部的沼澤地帶,代代相傳一種充滿神秘色彩以及詭異儀式的民間信仰,對於那些不信邪的人來說,這只是融合了非洲、法國、加勒比海及西班牙文化的迷信,但是對於那些深信不疑的虔誠信徒來說,善良與邪惡是日常生活中觸手可及的力量,而且這些力量強大,甚至陰毒致命。 只要深信不疑,所有的恐懼都會成真。 個性堅強果決的凱洛琳艾莉絲(奧斯卡獎入圍者凱特哈德森飾)做起事來勇往直前,完全不相信當地盛行的巫術或巫毒傳說。她為了賺取就讀護理學校的學費,不但在安寧療養院工作,甚至願意住在一棟離紐奧良市一小時車程的陰森大宅,擔任一對年老夫婦的看護。這棟宅院以及它的主人薇莉及班戴佛洛(吉娜羅蘭及約翰赫特飾)似乎充滿不為人知的秘密,但是凱洛琳卻一點都不為意,她純粹是去照顧那位因為中風全身癱瘓無法言語的男主人班。這棟大宅的房間很多,為了方便起見,女主人薇莉就將一把可以開啟每個房間的萬能鑰匙交給凱洛琳,有一天她無意間在閣樓發現一間秘室,裡面充滿各種古董、鏡子以及和神秘信仰有關的詭異用具。雖然她不信這一套,但是發生了一件無法解釋的怪事,讓她懷疑這棟陰森宅院以及它的主人都有點古怪,當她偷偷地展開調查,果然發現一些有關這棟宅院的黑暗過去,並漸漸受到一個邪惡傳說的影響,對於自己的精神狀況也產生懷疑。而當她越接近這整件事的真相,只要她開始相信這棟宅院擁有的邪惡力量,她的生命就可能遭到威脅。
2002
10/10
上映
關鍵時刻

關鍵時刻

The Four Feathers

1898年,一位自稱救世主的回教領袖,在埃及發動反抗大英帝國與埃及統治的回教聖戰,英國決定派遣當時號稱世界最強的皇家軍隊前往北非沙漠鎮壓。 英國皇家軍隊中,最年輕優秀的上尉哈利〔希斯萊傑飾〕,是出身全球最嚴格頂尖的英國皇家軍事學院高材生,甫與心愛的女人〔凱特哈德森飾〕訂婚之際,即奉命領軍出征北非。對於三位與哈利一起接受軍校洗禮同袍摯友來說,哈利似乎擁有令人稱羡一切:全球最強軍隊的統領、功勛顯赫將軍的兒子,以及名門閨秀的未婚夫。未料,就在遠征沙場前夕,擁有一切的哈利,卻對這場攸關大英帝國歷史光榮的戰爭產生執疑。他突然決定退職,在千夫所指下,黯然離開軍隊。 被視為臨陣退怯的哈利,因此不見容於當時愛國情緒高漲的英倫上流社會,曾為大英帝國打下彪炳戰績的將軍父親,更與他關係決裂。哈利在一夕間突然失去所有,只剩下三位昔日摯友與未婚妻分別送給他,代表恥辱與遺憾的四根羽毛。 但當飽受孤立煎熬的哈利,得知好友以及他先前帶領的部隊,在北非節節敗退,不幸淪為俘虜時,他對同袍的關心和情誼超越他對戰爭的疑慮與不安,於是他決定不惜決一死戰,也要拯救他的同袍弟兄。 此刻的哈利,決定走自己的路,憑著個人膽識謀略,來洗刷眾人的誤解。他背負著未婚妻的誓約與期待,隻身飄洋過海,潛往烽火燎天的北非荒漠戰地,以勇毅嚴酷的苦行方式,摩頂放踵喬裝成阿拉伯奴隸,混入回教聖戰民兵奴工隊伍,暗地伺機而行。 此時英國皇家遠征軍亦因不敵回教戰士的人海包圍而兵敗如山,哈利的三位昔日同袍摰友,也如困獸般陷入險惡的蒼茫絕域中。正當英軍的最後堡壘即將被攻陷的十萬火急之際,他們看到曾經被視為懦夫的哈利,帶領著他集合戰俘、奴隸所組織的大隊援軍,出現在煙塵滾滾的遼闊地平線上,策馬奔騰、力挽狂瀾而來……。
1970
01/01
上映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鋒迴路轉:抽絲剝繭

Glass Onion: A Knives Out Mystery

著名的南方偵探伯努瓦·布蘭克 (Benoit Blanc) 前往希臘處理他的最新案件。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