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 WATCH MOVIE

演員電影列表

2023
02/03
上映
火線交涉

火線交涉

The Point Men

★《小森林》《惡女》製作團隊斥資140億韓元打造精彩動作鉅獻 ★改編自2007年塔利班挾持韓國人質事件,《小森林》導演林順禮震撼新作! ★青龍影帝 黃晸珉 ×《機密同盟2》玄彬首度精彩共演,賭上性命拯救人質! ★《非常律師禹英禑》姜其永飾演滑稽口譯,意外掌握交涉關鍵! ★獲約旦政府全力支援拍攝 ★渾沌的土地上,為了拯救人質展開危險的交涉! 「不要有犧牲者不就是此次交涉的要旨嗎?」 在紛亂地區阿富汗,發生了一起韓國人遭塔利班組織綁架的挾持事件。雖然是交涉專家,但這是外交官在浩(黃晸珉 飾)首次與阿富汗接觸,他前往當地見到了國家情報院要員大植(玄彬 飾)。原則明確的外交官與熟悉當地情況的國家情報院要員,雖然各自的立場與方式不同,但兩人都朝著一定要救出人質的目標前進。在殺害人質的最後期限逼近、談判對象及條件等,隨時有變化的情況下,交涉成功的機率逐漸變得渺茫……
2022
09/08
上映
機密同盟2

機密同盟2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2

上映日期:2022-09-08 片長:2小時9分 動作
★ 觀影人次突破781萬《機密同盟》原班團隊打造精彩續作! ★《愛的迫降》玄彬睽違4年大銀幕鉅獻,再度詮釋帥氣北韓刑警! ★《勝利號》柳海真 ×《緣來大飯店》林允兒(林潤娥)再扮逗趣一家人,捲入特別行動! ★《犯罪心理》丹尼爾.海尼 ×《雞不可失》陳善圭 大展身手驚險鬥智! ★ 同盟回歸!這次是三角同盟! 為了追捕藏匿在南韓的國際犯罪組織,北韓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投入新的共同搜查任務。而南韓刑警姜鎮泰(柳海真 飾)則在搜查中因發生失誤而被調至網路搜查隊,為了回到廣域搜查隊,鎮泰自願擔任鐵零的夥伴。再次遇見鐵零的敏英(林允兒 飾)又重燃對他的愛意。然而,鐵零與鎮泰對彼此心存懷疑,但仍展開十分像樣的搜查行動。就在他們終於找到犯罪組織首腦張明俊(陳善圭 飾)的藏身之處時,來自美國的FBI探員傑克(丹尼爾.海尼)突然出現在他們面前……!依舊令人辛酸的南韓刑警;一樣傑出的北韓刑警;來自FBI的美國刑警,因各自的目的而團結一心的他們,將展開刺激的共同搜查行動!
2018
10/26
上映
屍落之城

屍落之城

Rampant

《屍落之城》故事敘述朝鮮時期活屍橫行擾亂社會,為了抑制這猖獗的情況,在清國當了十多年的人質的李清(玄彬 飾),重返朝鮮後將與活屍展開生死決鬥,並且還要對抗朝廷中由「金子俊」(張東健 飾)所率領的敵對勢力……李清是否能拯救自己的國家呢?
2018
10/19
上映
極智對決

極智對決

Negotiation

以泰國曼谷為背景,描述「史上最凶惡人質綁架事件」,故事講述首爾地方警察廳人質危機組的談判專家(孫藝真 飾),與挾持人質的兇狠歹徒(玄彬 飾)之間,與時間賽跑搶救肉票性命的緊張對戰! 在《極智對決》中首次挑戰反派角色的玄彬,當被問及接演這部片的原因時,他則表示:「這個角色很有魅力,而且首次飾演大膽狂妄的高智商歹徒,也是吸引我演出的主要原因。」
2017
12/22
上映
騙徒

騙徒

The Swindlers

韓流天王炫彬與實力演員劉智泰首度合作,雙雄強強聯手。檢察官與詐騙犯竟聯手合作追捕詐騙犯?! 一起驚天動地的四兆韓元詐騙案,受害者高達三萬人,主嫌逃亡海外,卻被發現時已身亡。但卻有目擊者指出主嫌詐死,還活得好好,謠傳甚囂塵上。與詐騙主嫌暗中勾結的檢察官朴希秀(劉智泰 飾)為了保住自己名譽與地位,避免東窗事發,決定要做個了結。他與手下搜尋各種線索希望能找到銷聲匿跡的詐騙案主嫌,卻總是慢了一步。黃智成則是一名專騙騙子的天才詐欺師(炫彬 飾)他為了報仇,同樣也在尋找這個騙子。各懷詭胎的兩派人馬,決定要合力找出這名稀世大騙子。
2017
02/17
上映
機密同盟

機密同盟

Confidential Assignment

上映日期:2017-02-17 片長:2小時5分 動作 警匪
耗時四年籌備,2017韓國開春警匪動作冠軍強檔 韓流天王 玄彬 暌違多年再度挑戰時裝動作片,不假替身親身上陣 《國際市場》導演尹濟均製片, 斥資百億韓圓打造警匪鉅作 玄彬 x 少女時代 潤娥 x 柳海真,演技、人氣鐵三角黃金陣容 針鋒相對的南北韓暫時和解,只為了攜手追緝最大尾的假美鈔竊賊!為了顛覆「萬惡美帝」,國際傳言北韓秘密發展幾可亂真的完美偽鈔「超級美鈔」,一旦大量釋出即可輕易摧 毀金融市場。但是這項傳聞中的秘密武器,卻被犯罪組織首腦車奇成(金柱赫 飾)竊取,並且捲款潛逃到了南韓。北韓迫不得已向南韓求助,雙方共同進行最高機密的搜索行動,北韓派出特種部隊出身的刑警任鐵零(玄彬 飾) 來到首爾執行任務,協助他尋找超級美鈔下落的則是南韓老鳥警探姜鎮泰(柳海真 飾)。姜鎮泰奉命暗中監視這位北韓貴客一舉一動,亦敵亦友,爾虞我詐的追兇冒險即將引爆。 玄彬首度挑戰硬派警察角色,並苦練朝鮮語與大量打鬥戲,演技轉型代表作。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