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7
04/07
上映
猜火車2

猜火車2

T2:Trainspotting

【猜火車】續集,改編自原著小說家爾文威爾許的小說「春宮電影」。2016年適逢【猜火車】上映20週年,導演丹尼鮑伊;率領原班人馬再度帶來這部正宗續集電影。二十年後,【猜火車】的四個主角,每個人的人生 經歷都大相逕庭,但他們又在愛丁堡鄰近的這個小鎮雷斯聚首了......
2007
05/11
上映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週毀滅倒數:全球封閉

28 Weeks Later

上映日期:2007-05-11 片長:1小時39分 科幻
★賣座片【28天毀滅倒數】原創續集★ 發生重大病毒感染的英國,全國僅剩500人。六個月後美國軍隊宣稱情況已經控制,感染不會再蔓延,並開始展開重建復原的工作。第一波逃難民眾返國,唐恩夫婦與在西班牙度假躲過劫難的兒女重逢。不料病毒再度爆發,感染者症狀更加兇猛且行動力更快,病毒迅速傳染,奉派維和的美軍發現情況失控,竟宣布格殺令,寧枉勿縱,全面武力掃蕩。此時發現唐恩家幼子安迪能對該病毒免疫,在姐姐譚米和女醫師史卡莉保護下,遇見美軍上士道伊,他發現安迪或許是人類存亡的希望,決定推翻格殺令,帶眾人展開驚險逃生之旅…
2007
02/02
上映
舞動心方向

舞動心方向

Marilyn Hotchkiss' Ballroom Dancing and Charm School

失去愛妻的麵包師傅法蘭克一直很不快樂,直到有一天遇到了一個遵守40年約定的陌生人。法蘭克開車路上遇到一場車禍,受重傷的史提夫正急著赴一場40年前在舞蹈學校承諾的約定、一場小時候和青梅竹馬的重逢。迫於狀況緊急,法蘭克只好接受史提夫的重托,前往舞蹈學校找到他小時候喜歡的女生,解釋史提夫無法赴約的原因。法蘭克在舞蹈學校一時之間找不到那個女生,但卻意外地愛上了舞蹈。一個男子與情人相見的夢想變成了改變另一個人的命運的關鍵。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