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5
12/31
上映
家有兩個爸

家有兩個爸

Daddy's Home

上映日期:2015-12-31 片長:1小時36分 喜劇
《老闆不是人2》導演西恩安德斯和《老闆不是人2》編劇約翰莫瑞斯最新喜劇,《官賤對決》威爾法洛、《熊麻吉》馬克華伯格、《復仇者聯盟2:奧創紀元》琳達卡德琳妮主演。本片是法洛和華伯格繼2010年的動作喜劇片《B咖戰警》後的第二次合作。 暖心繼父威爾法洛槓上親生酷爸馬克華伯格!個性溫和、平凡的電台主管布萊德(威爾法洛 飾),努力與新婚太太的小孩打好關係,正當親子關係漸入佳境時,孩子的親生父親竟然回來了!沒想到親生父親達斯帝(馬克華伯格 飾)竟是個年輕、風流倜儻的超級酷男,兩人一見面就互不相讓,為了討孩子歡心、捍衛自己的地位,各出奇招,默默展開"誰是最強老爸"的競賽,引發不少笑話和災難。 《家有兩個爸》以現代喜劇探討現代家庭難解的習題。威爾法洛和馬克華伯格的個性互補,不僅貼近《家有兩個爸》的劇情,也帶領觀眾思考何謂好爸爸,無論最後誰輸誰贏,他們都會找到各自愛孩子的方式,這就是愛的真諦。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