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22
03/18
上映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

藍色恐懼:數位修復版

Perfect Blue

上映日期:2022-03-18 片長:1小時22分 動畫 劇情
今敏首部作。當紅三人少女偶像團體面臨解散,核心成員霧越未麻在事務所的安排下不得不退出團體,轉型成為一名演員。然而,她身邊的工作人員竟一個個接連被殺,未麻感到越來越混亂…… 本片榮獲1997年亞洲奇幻電影節最佳亞洲影片。 當紅三人少女偶像團體Charming Bird面臨解散,核心成員霧越未麻在事務所的安排下不得不退出團體,轉型成為一名電視劇演員。萬事開頭難,對於偶像歌手轉型而來的未麻尤其如此,她在工作中承受著壓力,悶悶不樂。與此同時,各種恐嚇信不斷、經紀人田所先生遇襲以及以自己的口吻在網站上寫日記的神秘人都讓未麻焦慮不已,恍惚間她甚至看到另一個自己。 未麻的苦惱無人知曉,貪婪的田所甚至同意劇組的劇本,要求未麻出演一場尺度極大的強暴戲。這次演出成為未麻演藝事業的轉折點,她的出鏡率開始攀升,甚至還拍攝了裸露的寫真。與此相對,電視劇編劇澀谷和曾給未麻拍下裸照攝影師村野接連遇害。未麻的生活變得混亂不堪,真相究竟如何? 1997年今敏發表他的第一部動畫長篇作品《藍色恐懼》,在這部驚悚片中他以極為寫實的風格傳達故事內容。透過處理日本偶像文化的題材,今敏準確地傳達角色的情感以及人們內心的反思,這對當時剛接觸日本動畫作品的西方世界造成轟動。之後他以不屬於任何動畫製作公司的獨立導演身分,分別在2002年發表《千年女優》、2003年發表《東京教父》等重要代表作,而這些作品都由MADHOUSE製作。另外今敏還執導電視系列動畫《妄想代理人》,在作品中他以「鰐淵良宏」作為自己的筆名。隨後今敏發表自己完成的最後一部動畫電影《盜夢偵探》,這部電影不僅入選2006威尼斯影展正式競賽片和紐約影展官方入選,也讓他在國際影壇獲得廣泛認可。 今敏在其多部作品中處理了不同的題材,不過其中都有個性鮮明但貼近現實生活的人物、角色精神層面的探討描寫以及夢境與現實間的曖昧關係等元素。這讓他成為具有獨特創作風格的日本動畫導演,並在國際間獲得眾多獎項。除了動畫製作工作外,今敏還協助創立了日本動畫從業人員協會,希望能藉此改善年輕動畫師的工作條件。
2021
12/10
上映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寶可夢:皮卡丘與可可的冒險

Pokémon the Movie: Coco

上映日期:2021-12-10 片長:1小時39分 動畫 劇情
在遠離塵世的深處,有一處名為奥可雅森林的地方被嚴密的規矩守護著,是寶可夢們的樂園。一群頑固的寶可夢薩戳德在森林裡結群而生。某天,它們在河邊發現了一名被遺棄的人類的孩子。 有隻薩戳德因於心不忍,違反森林的規矩私自給孩子取名為「可可」,離開原本族群帶著可可一起生活。薩戳德養育可可的日子在不知不覺間過了10年。可可在奧可雅森林裡邂逅了前來冒險的小智及皮卡丘。 可可第一次交到了人類朋友,不禁對自己到底是不是寶可夢產生了一絲懷疑。「爸爸,我真的是寶可夢嗎?」自己究竟是寶可夢?還是人類?可可為此終日煩惱著。 突然有一天,一群不速之客的腳步聲打破了森林裡平靜的每一天...
2018
12/07
上映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精靈寶可夢劇場版:我們的故事

Pokemon The Movie: The Power Of Us

人與寶可夢,彼此的羈絆將引發奇蹟———! 在人與風共同生活的都市.風來城,正在舉辦一年一度的〝風節〞。根據自古流傳至今的傳說,祭典最後一天傳說中的寶可夢.洛奇亞將會現身,為人們帶來恩惠之風。 偶然參加風節的小智和皮卡丘,遇見了5名夥伴。分別為:新手訓練家的女高中生利莎、養成了說謊習慣,滿嘴大話的男人卡戛其、缺乏自信的膽小研究家托里托、討厭寶可夢的怪婆婆翡翠、以及獨自一人站在森林中的神祕少女拉茹果。 大家有各自的煩惱,使得遲遲無法和搭檔寶可夢踏出新的一步。在和小智及皮卡丘邂逅後,命運的齒輪將開始轉動……他們有辦法守住和洛奇亞的約定嗎?幻之寶可夢.捷拉奧拉的真面目又是什麼呢?
2017
11/17
上映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劇場版精靈寶可夢:就決定是你了!

Pokemon The Movie: I Choose You!

上映日期:2017-11-17 片長:1小時38分 冒險 動畫
導演湯山邦彦,配音陣容松本梨香、大谷育江、林原惠、三木真一郎、本鄉奏多。 回到原點,再次體驗最初的感動。 原本應該到大木研究所領取要成為自己夥伴的寶可夢的小智,因為睡過頭,等他抵達時只剩一隻不喜歡人類的皮卡丘。儘管兩人相處有些衝突,但卻也慢慢建立起友誼。在決定外出旅行的那天,他們看見傳說的寶可夢──鳳王在天際翱翔。小智與皮卡丘拿著虹色之羽立下誓言──「總有一天,我們會一起去見牠!」 於是,小智為了成為世界第一的寶可夢大師,和皮卡丘一起展開了旅程。他們在途中遇見訓練家誠子以及宗次,並聽到了有關鳳王的傳說。「受到紅色之羽的引導,見到鳳王的人,就會成為彩虹勇士。」在不知何時潛入小智影子裡的神秘寶可夢──瑪夏多的引導下,小智一行人前往鳳王棲息的天青山,此時卻出現了一名強敵! 他們倆是否能如願見到鳳王?為了實現啟程那天所立下的誓言,兩人現在,即將展開成為「真正的夥伴」的冒險!
2016
11/18
上映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波爾凱尼恩與機關人偶瑪機雅娜

Pokemon the Movie: Volcanion and the Mechanical Marvel

小智一行人在旅行途中突然遇到「夢幻神奇寶貝」波爾凱尼恩從天而降,其落下的衝撃讓小智與波爾凱尼恩被奇妙的裝置聯繫在一起,被波爾凱尼恩給牽著走的小智等人來到了有巨大齒輪的都市阿佐特王國…究竟被綁在一起的小智和波爾凱尼恩,能不能合力救出擁有「魂心」的人造神奇寶貝瑪機雅娜呢?然而,隱藏於「魂心」中的真正力量又是什麼?神奇寶貝史上最火熱的對戰即將開始!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