演員電影列表

2018
12/21
上映
班恩回家

班恩回家

Ben Is Back

上映日期:2018-12-21 片長:1小時43分 劇情
愛,讓我們互相傷害卻相互關懷。 孩子是父母一生的牽掛,一旦孩子染上毒癮,將成為全家無止境的折磨。面對孩子吸毒時的訝異、焦慮、憤怒、不知所措,家人們試圖用盡方法幫孩子遠離毒品的戕害,最後卻無奈看孩子無可自拔地深陷其中,讓全家人的生活、經濟與社交都跟著陷入混亂當中。影壇有許多描述毒癮者的電影作品,多數都呈現毒癮者心靈上的貧乏與寂寞,甚至是無邊無際的慾望。而即將上映的新片《班恩回家》,則是從家庭的角度,用關懷且溫潤的目光,來看待家人對想脫離毒品戕害親人的愛。 叛逆的班恩(盧卡斯海吉斯飾演)在聖誕夜前夕無預警地回到家中,為兒子操碎心的母親荷莉(茱莉亞羅勃茲飾演)熱烈的歡迎浪子的回歸,但她很快的發現兒子依然積習難改、麻煩纏身,她該如何在24小時內挽救即將分崩離析的家庭...?
2016
04/22
上映
居住正義

居住正義

99 Homes

上映日期:2016-04-22 片長:1小時52分 劇情
本片榮獲2014年威尼斯影展兩項大獎,導演拉敏·巴赫拉尼更入圍最高榮譽金獅獎。由《蜘蛛人:驚奇再起》安德魯·加菲、《超人:鋼鐵英雄‬》麥可·夏儂、蘿拉·鄧‬主演。麥可夏儂更以本片入圍了2016年金球獎、2016美國演員公會最佳男配角提名,並獲得2015堪薩斯市影評人協會、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舊金山影評人協會等最佳配角獎,共24項獎項及提名。 單親爸爸丹尼斯(安德魯·加菲飾)原本和母親(蘿拉鄧飾)及兒子(諾亞·魯麥斯飾),在努力工作購得的房子裡,過著平凡但滿足的日子,不過當丹尼斯失業一段時間後因繳不出房貸,全家人被銀行委託的房仲尼克(麥可·夏儂飾)和警察趕出家門。 為了養家和購回房子,丹尼斯接受了尼克的僱用,薪水是過去做建築工人的數倍以上。失去的房子不僅能購回,甚至可以讓全家人過上安定舒適的好日子,眼見所有的夢想就要實現,丹尼斯卻深受道德與夢想兩難的折磨,丹尼斯到底要向現實低頭助紂為虐,還是要為與他同樣宿命的99%小市民請命,主持正義?而看似冷血、貪婪的尼克背後又有什麼不為人知的辛酸……

廣告

gamme
重要聲明:本網站為提供內容及檔案上載之平台,內容發佈者請確保所提供之檔案/內容無任何違法或牴觸法令之虞。卡卡洛普無法調解版權歸屬等相關法律糾紛,對所有上載之檔案和內容不負任何法律責任,一切檔案內容及言論為內容發佈者個人意見,並非本網站立場。